│打卡。新竹│放空好地方→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1 / 1

再一次來到新竹山上人家,主要是因為上一次來訪時已經接近歇業時間。〈笑〉老夫老妻的生活步調就是如此沒效率。〈攤手〉因為上一次的來訪,發現太喜歡這個清幽的山林。決定再來一次好好地走走待著,身為落地的新竹人妻決定要來好好探索新竹。

開車開了好一段山路,因為是世外桃源,當然路程也是有些遙遠。入場門票是$200元,可以折抵消費。入口進去就有個廣大的草地,看到很多父母再放小孩奔跑,也是個小孩放電不錯的去處。

園內有兩個咖啡廳,一個在主建築算是一半室內一旦戶外的咖啡廳。在往內走一段,就是我很愛的森林開啡廳。〈大心〉走到裡面真的整個人步調都緩慢了下來,空氣中都是清晰的味道很新鮮阿!

園內有非常多步道,喜歡登山走走的人非常推薦來這裡爬爬步道。這裡的民宿聽說也是搶翻,白天還有超美日出可以欣賞,運氣好還可以看到雲海。另外在櫻花季節也有滿滿的櫻花可以看 〈大心〉簡直太多美景了吧根本是仙境。

二訪的時候來晚了,櫻花全部掉光光。所以就選擇在森林咖啡廳休息聊天,享受一下森林的氣氛。

當一個森林小仙女〈笑〉 當一個森林小仙女〈笑〉 雖然餐點部分個人沒有很推薦〈噓〉但是這裡真的很悠哉。 雖然餐點部分個人沒有很推薦〈噓〉但是這裡真的很悠哉。

總結山上人家是個可以到處走走拍拍照,欣賞花花草草的,忘掉城市繁忙的好去處。

這裡也有民宿~住在這裡醒來的景觀完全彷彿置身仙境~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景點 #台灣旅遊 #新竹 #踏青 #網美景點 #新竹景點 #山上人家 

_____

山上人家

新竹縣五峰鄉23 鄰 468-5 號

森林咖啡廳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