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咖啡廳推薦─Meller 墨樂咖啡。一間小巧而溫馨的咖啡店,有著大量乾燥花與綠色植栽

1 / 1

幾乎每一年都會造訪台南一~二次,每次忙著吃美食都來不及了,從來就沒想過要找一間咖啡店坐著好好享受悠閒的時光,直到那天誤打誤撞地來到墨樂咖啡,這才發現原來在古蹟與小吃林立的台南安平區,還藏著一間小巧溫馨的咖啡廳。

一推開門,整個人就被入口處這個木頭長桌給吸引過去了,這裡旁邊就是大片落地窗,有著一百分的採光,背景是白色磚牆與少女最喜歡的乾燥花。

滿喜歡墨樂咖啡這種鄉村復古的感覺,每個角落都是景。店內空間雖然不算大,但是每個座位之間並不會太過擁擠,多少還是能保有一點隱私。

吧檯區也是個會讓人激發出少女心的地方~天花板的雲朵、桌上的擺飾、色彩繽紛的杯子、乾燥花…等,每一樣都太可愛了!!而且咖啡色搭配白色的視覺效果很舒服, 相信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會喜歡的!

墨樂咖啡的飲品單價並不高,大約介於80~100之間,台北的咖啡廳很難找到如此佛心的價位…因為我們並沒有要久坐,所以只點了美式跟拿鐵,美式咖啡不會苦澀,拿鐵喝起來也挺順口的。喝完之後,精神都恢復了,總算有體力再騎車返回台南市區。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53號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Meller

-

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lairelin615

個人網站:https://clairelin.tw

Facebook粉絲團:Claire's Para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