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新生Kiosk,工作讀書咖啡廳

1 / 3

位在華山大草原附近的台北咖啡廳Kiosk,在網上看的時候,先被擺滿酪梨的法國麵包吸住了視線,正打著去了必吃之際時,赫然發現休息後回歸的Kiosk目前已改為僅販售咖啡飲品了。

雖然感到遺憾,但台北咖啡廳Kiosk的咖啡還是足以讓小女子我將它儲存在Google必去清單中。

挑了天微涼的日子,帶著筆電,在忠孝新生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來到了沒特別注意肯定會錯過的Kiosk,推開大門,店內空間寬敞地著實讓我有點訝異,而且坐位間隔也相當充足,不過是隻身來工作還是閱讀書籍,抑或是和老友來喝杯咖啡問候近況,皆能在毫無壓力的空間裡舒適自在。

台北咖啡廳Kiosk的配方豆喝起來偏中深,平常都喝淺焙不太能接受深焙苦澀的小女子,覺得他們家的拿鐵就像老闆一樣,剛走進門因為個性的臉龐,使人有些怯步猶疑,但一開口便能感受到老闆的溫柔與沈穩,濃縮帶點巧克力的可可香但毫無澀味!雖然稍微有點重,但仍是被秒乾的咖啡。
(習慣喝中深焙的朋友肯定會很喜歡!)

Kiosk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40號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新生站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二公休)

#台北#台北咖啡廳#北部咖啡廳#taipei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