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 臺北車站 │ 這裡那裡青年旅店站前館│ 超方便又便宜的背包客住(Here There Hostel Taipei)

1 / 1

Agoda訂房:這裡那裡青年旅店站前館 (Here There Hostel Taipei)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AM

02-2331-6131 / 臺北市中正區許昌街40號6樓(光南樓上、新光三越站前店正後方)

▶ 我住 #單人房,房內即有衛浴、冰箱、電視。

▶「這裡那裡青年旅店」位置實在大勝!坐火車、捷運、公車、高鐵,都超級方便!房價也便宜,想更省錢還有合宿房可以選擇。

▶ 但卻有讓我欲再入住,需多考慮的點.......請見:https://reurl.cc/1xoN4p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1xoN4p(看全文)

    📌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hwi11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