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民宿全新開張】不用飛歐洲 也能擁抱希臘風

1 / 9

這篇是來還債的,前陣子答應過要出一篇有關【蘭嶼淡季怎麼玩】的主題,第一篇決定獻給今年年初才剛開始試營運的「捌月貳拾」!

一開始會發現它是因為在滑IG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從po文來看覺得闆娘是一個很有個性、手藝又好的愛貓女子,版面除了令人食慾大開的甜點照外,偶爾還會曬曬店貓「米咪」,如果你愛貓也愛蘭嶼,那麼絕對不能錯過「捌月貳拾」~

其實從店家的外觀就能看出來,其實整棟建築已經完成差不多,但還未完工,門口因施工留下的大石塊仍大辣辣地占用的行走的區域,但闆娘說這都只是暫時的,到了夏天一切就會變得暢通無阻XD

那天下午,店裡只有我與母親兩人,我們兩人各點一杯飲料及一份甜點,我是標準綠茶愛好者,所以就下意識地點了茉莉綠茶,母親是個出來玩就會想喝甜的人,於是點了「可可歐蕾」,結果飲料送上來我就後悔了,因歐蕾的配色實在太療癒、太可愛了,不由得使人心情雀躍!(但綠茶也好喝啦,只是相較之下,出場的氣勢差很多)

我們原本點香蕉巧克力鬆餅,但闆娘說剛好香蕉賣完了,只剩蘋果,所以現在呈現在你眼前的,是菜單上沒有的「蘋果巧克力鬆餅」,沒想到運氣好竟然可以吃到隱藏版餐點,這也算是淡季來蘭嶼的小確幸吧~一定要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鬆餅了厲害,這個鬆餅裡面有驚喜!平常吃到的鬆餅咬下去是空心的,但這鬆餅的小心機就是內藏「麻糬餡料」,超Q~~~甜而不膩,跟鬆餅的香脆餅皮搭起來真是絕配!真心建議有機會來此朝聖的朋友,一定要點鬆餅系列甜點,什麼口味都好,反正點鬆餅就對了!

店內裝潢以咖啡及木質色系為基調,桌椅、吧檯、餐具、燈飾都可以看出闆娘的用心,別出心裁又不失設計感,風格偏文青,但網美一定愛,因為不管是拍人還拍食物都好看,餐點不只好拍也好吃,CP值甚高~

太陽西下,陽光穿透大片玻璃灑落店內的用餐區,配上優美輕鬆的音樂,你怎能不愛這樣chill的下午?拍照好看的絕妙要素就是「自然光」,這裡真的麼拍怎麼美~

在閒聊當中得知店名的由來,最後被母親猜中,闆娘的生日就是八月二十,我接續問:「那8/20那天店裡會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嗎?」闆娘說她還在想,現在都在忙著籌備民宿,目前預計四月開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筆記一下,雖然這次沒能體驗這兒的住宿環境,但單看建築外觀與用餐品質,相信住宿規劃一定也會很不錯,值得期待~(目前整體規劃是:一樓為咖啡廳、二至三樓為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在此分享店家詳細的資訊唷~

【捌月貳拾】

營業時間:12:00-18:00 (週三公休)

店家位址:台東縣蘭嶼鄉漁人158號(機場尾端往椰油方向)

#蘭嶼 #咖啡廳 #貓 #甜點 #希臘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