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鳩之澤泡溫泉拍美照又能擁有好肌膚啊😍

1 / 9

想來太平山這邊泡溫泉大概有N年了٩(๑˃̶͈̀ ᗨ ˂̶͈́)۶✨
每次都因為地點離市區比較偏遠所以一直擺著🥺
幸好宜蘭來了幾次景點也差不多快要跑完了就想說來這裡桑一下🥰
這個溫泉水感覺很補欸一入浴整個皮膚變得超級古溜!
手機沒拿穩會滑掉那種哈哈覺得身體做了個大保養🤣
泡完湯以後還可以去鳩之澤售票處的販賣部租借竹簍然後買想要煮的食材(有雞蛋和玉米🌽)去溫泉煮蛋槽體驗喔!
因為照片比較多會分兩篇做介紹~
我這次來的是要自備泳衣的露天溫泉區,除了拍照短暫拿下來以外其餘時間為了衛生要戴泳帽或浴帽喔!(如果不小心忘記帶的話販賣部有賣,浴帽一頂$5)
覺得這裡環境還不錯,買票有附一瓶水,然後淋浴間有洗髮乳、沐浴乳和吹風機可以使用(要記得自己帶浴巾來!)
然後因為這裡在太平山遊樂園區內,所以進來要先付園區門票和停車費用,溫泉門票是分開計算的喔!
不過收費標準有因為季節和特殊身分等等有所不同,建議大家可以參閱太平山官網會更清楚喔😆
♨️鳩之澤溫泉
📍宜蘭縣大同鄉太平村燒水巷25號(此處位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
⏰每日9:00-19:00(此為溫泉區開放時間)
🅿️園區內有劃停車格,汽車收費$100/機車$20
🔗官網連結 https://tps.forest.gov.tw/TPSWeb/wSite/ct?xItem=2959&ctNode=277&mp=1
#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dailytaiwan #poptour #poptour宜蘭 #wowtoplay #wowtour #wanttogo #taiwan #taiwantravel #girlstalk打卡 #taiwandering #宜蘭 #宜蘭景點 #宜蘭勁好玩 #宜蘭一日遊 #宜蘭行 #大同 #太平山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溫泉 #yilan #東部 #網美 #網美景點 #網美集散地 #網美必備 #打卡景點 #打卡熱點 #ig打卡熱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