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尾-植物系網美打卡點-墨野花-永生花-蒲公英

1 / 1

蒲公英總是給人一吹即散的感覺,但你有想過他也可以被做成永生花嗎?

不但可以被做成永生花吹不散,還可以是夢幻般的極光色系呢!

如果你是喜歡花花草草的朋友,或是單純喜歡拍拍照打打卡的網美們,有機會到彰化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景點,位於綠果庭院裡頭的“墨野花”店家。

綠果庭院的介紹可以看這裡:https://doromon01.com/%E5%A4%9A%E8%82%89%E5%8F%B0%E7%81%A3%E5%9C%B0%E5%9C%96/green-life/

綠果庭院主要販售著許多,多肉植物以及一些奇特美觀的觀葉植物,什麼植物夯的這邊幾乎都找得到,就算找不到,整個田尾花園公路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植物集散地,要在這邊逛上一整天都是沒有問題的!

而位於綠果庭院內的小店家:墨野花則是販售一些乾燥花束,一些日系的雜貨,植物相關的文創商品等等,偶爾會開一些課程來給大家上課

雖說是賣商品,店家裡頭的裝飾也是非常的精美,在裡頭都可以拍上好一段時間呢!

來這裡就是要買最特別的蒲公英永生花拉!每一朵都是老闆自己種出來的,在精挑細選狀態完整的蒲公英製作成的永生花,拿起來吹是不會飛走的唷!(但為了不要讓蒲公英上沾滿大家的口水就請大家不要在現場拿起來吹了XD要吹買回家慢慢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正常顏色的蒲公英之外,老闆最近又製作出了更精美的彩色蒲公英

一登場整個非常地吸睛!在其他的地方應該是看不到的唷!

老師也接受客製化的訂製花忠與花束

最後附上店內這片超級唯美的打卡點

—店家資訊—

「墨野花手記」

地址:522 彰化市田尾鄉張厝巷121號(綠果庭院貨櫃屋)

時間:(週一公休不包含綠果庭院)

週二至週五AM10:00~PM5:00

週六週日AM9:30~PM5:30

粉絲團:墨野花手記(點我連結)

別錯過綠果庭園的介紹唷(點我連結)

更多相關精彩內容請見

青青小樹官網>>>
https://doromon0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