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你不能錯過的打卡景點大公開!(下篇)

1 / 1

【拍攝地點】冰川健行

我們選擇的是Guide to iceland的五小時深度冰川健行,附上我們選擇的行程官網

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穿防水褲,因為它可以讓你坐在雪上拍美照!

記得搭配人像拍照,坐在雪中超有意境!

【注意事項】五個小時會累嗎/鞋子與穿著

1. 我本身沒在沒運動,原本擔心體力會透支,但是完成後我並不覺得累,

導遊會視大家狀況休息,有問題可以盡量提出!

2. 鞋子:我穿低筒Timberland,需要額外租用它的專業登山鞋,高筒Timberland則不用租!

3. 衣服:我去的時間為11月初,我穿羊毛發熱衣+普通發熱衣+大學踢+外套,外套品牌是AIGLE,聚酯纖維材質,同行友人穿羽絨材質,兩者皆保暖!

4. 褲子:發熱褲+好運動的褲子+防水的雨褲,防水雨褲的材質,不要選滑雪很厚的,因為流汗可能會讓你褲子裡面濕掉,會更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一) 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 (圖一) 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

【拍攝地點】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 (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

是黃金圈(golden circle)中的三大景點之一

處於歐亞/北美大陸的交界處,也是世界文化遺產!

建議這個行程搭配Öxarárfoss瀑布一起,如果要拍人物照,Öxarárfoss瀑布比黃金瀑布更好拍,

黃金瀑布的壯觀是拍不出來的美,用眼睛享受更過癮!

(圖二) Öxarárfoss瀑布 (圖二) Öxarárfoss瀑布

【注意事項】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有非常多的停車場請注意!

1.如何到達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要開到停車場(Þingvellir Parking P1)。

找尋停車位置附近有遊客中心及廁所就是沒開錯!

通過遊客中心會看到展望台,延著展望台往下走就會到達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的位置。

2.如何到達Öxarárfoss瀑布:不建議直接從遊客中心走過去, 因為要花費很多時間不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接開到停車場(Þingvellir Parking P2),離P1不遠大約幾十分鐘就可以到達。

【拍攝地點】凱瑞斯火山口湖(Kerið Crater Lake)

可以走靠近湖水,也可以爬到上面居高臨下俯瞰湖面,

推薦時間充足可以沿著湖邊散步,墨綠色的湖水給人一種很神秘,想一探究竟的感覺!

【注意事項】免費進入嗎/有廁所嗎

1. 火口湖是需要買門票進入的哦,價格大約是400ISK/人。

2. 是沒有廁所的哦!建議離開遊客中心的時候要再去一次廁所,不然附近滿難找的!

【拍攝地點】飛機殘骸

推薦冬天去的話一定要坐他的接駁巴士,因為走過去非常遠!大約一個半小時,而且風很冷,

結果風太大只能拍幾分鐘,會覺得超級不值得!

【注意事項】巴士時刻表

建議提早預訂巴士票,比較好安排旅行時間,這邊附上巴士票的購買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那時候滿幸運的是直接到那裡就有車,大家可以自己斟酌一下要不要先買!

想關看更多文章及資訊,歡迎追蹤:

IG👉eva_199483

POPDAILY👉菲比出門中

#2020打卡景點 #冰島 #飛機殘骸 #火山口湖 #冰川健行 #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北歐#歐洲#自由行#菲比出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