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打卡│山川琉璃吊橋 • 最美微笑天際線

1 / 6

▸ 時間:09:00-17:00

▸ 公休:星期一

▸ 電話:無

▸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一段56號

☑有門票  ☑有停車場

🍊 跟著Hannah在台灣吃喝玩樂,歡迎追蹤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nnahxilook/?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在三地門的微笑吊橋

山川琉璃吊橋是連接屏東三地門鄉三地村與瑪家鄉北葉村的一座美麗吊橋,這山川琉璃吊橋全長有262公尺,是全國最長的臥床式吊橋。橋身上還有許多原住民的琉璃珠,而白色橋身在河谷間就是一道最美的微笑曲線。

美麗的琉璃珠故事

山川琉璃吊橋在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所以可以停在園區裡面哦!有兩個售票口,大門口的是原住民園區的,吊橋要往另一邊走(可以問工作人員),一張票是$50元可以來回走,大家可以仔細看吊橋上的琉璃,很美~~~而且有不同故事,一邊看美景還能看琉璃的背景,很美好的路程。

小米酒必買!

跟我一樣熱愛小酌的人,一定要買這家的小米酒,老闆熱情,小米酒好喝又划算,一定要買呀!甜甜圈也好吃哦~~對了,老闆說了一句很可愛的話:我們原住民喝酒沒有在越沉越香,一定是快速喝完哈哈哈。

#漢娜旅遊作業 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喜歡這琉璃吊橋的原因是因為:很穩!好膚淺呀我~~但我本人有懼高症呀,走在高處如果還不穩固我真的怕,除了穩固以外,這裡的空氣真的真的很清新舒服,是個可以好好呼吸的地方,非常適合帶長輩來走走哦。

#屏東景點 #山地門 #琉璃吊橋 #琉璃 #吊橋 #屏東打卡 #台灣景點 #台灣旅行 #屏東 #原住民文化園區 #小米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