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2020打卡懶人包,九重葛花牆、德陽軍艦園區、1661船園區,讓你暢遊安平,穿越古今!!

1 / 1

說到安平,你腦中還是只有浮現安平老街跟蝦餅嗎?那就太遜了!!

其實安平隱藏了很多特色的打卡景點,有海上、有陸地,有古代也有現代,來一趟安平,就可以一次願望全部滿足呀!是不是超棒的~接著,就來看看米妮為大家精心挑選的幾個超強的安平景點吧!!

九重葛花牆

這面九重葛花牆,可以說是從去年開始,在安平爆紅的景點!!盛開的九重葛,搭配上純白的牆面,拍起來特別有異國風情呢!而且不管是遠拍或近拍都超好看的,趕緊趁著最近九重葛大爆發,快去拍一波吧!!

🔍:Ga House

📍: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120號

大魚的祝福

位在濱歷史公園內的「大魚的祝福」也是到安平必拍的新興景點之一。而且不論是由內到外,從不同的角度拍攝,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唷!!

雖然鯨魚的內部沒有想像中的大,但是透過取景和構圖,還是可以用手機拍出非常遼闊壯觀的感覺唷!!

⚠️目前大魚的祝福配合廣場改造工程,暫時封閉中,預計6月底才會重新開放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大魚的祝福

📍:港濱歷史公園(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

安平漁人碼頭

就在大魚祝福旁的安平漁人碼頭,現在可以坐船遊運河囉!!也因爲這樣,碼頭重新整理過了。經過改造後的碼頭,是不是變得很不一樣呢?在夕陽的陪襯下,更增添了一點浪漫的異國風,很適合和男女朋友在這牽手散步,迅速為你們的愛情加溫❤️

林默娘公園

緊鄰著漁人碼頭的林默娘公園,也是個很棒的拍照私房景點。這個視角也是米妮無意間發現的,拍起來有種莫名療癒紓壓的感覺。重點是完全不用擔心有人跟你搶拍唷🤣🤣🤣

大魚的祝福、漁人碼頭和林默娘公園,三個點都是緊連在一起,所以如果有去拍照,別忘了三個景點一起get唷!!

1661船園區

去年正式營運的台灣船園區,是仿鄭成功古船1:1建造而成,現場看真的很壯觀,而且會有種穿越時空的錯覺!!

不管是外面的船身,或是入口處,都超級好拍~愛拍照的你,千萬不能放過這裡的每個角落唷!!

其中最美,也是米妮最喜歡的一角,就是2樓的船頭啦!!站在船頭向前望去,真的有一望無際的遼闊感,然後一邊感受清涼的微風,感覺真的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61台灣船園區

📍: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39號

⏰:週二~週五 10:00~18:00       

        週末及假日10:00~20:30

❌:週一公休

🎫:全票$50,半票$25

德陽軍艦園區

德陽軍艦園區一直都是深受大人小孩喜歡的熱門景點之一,之前還推出了泰迪熊特展,原本在3月初就結束,但因為受到大家的喜愛,展出延長至5月31日囉!所以之前沒有跟上的,這次千萬不要再錯過了唷~

接著,就一起來看看園區內有什麼必拍的打卡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ㄧ進入園區,就會先看見兩輛戰車。超級適合在這裡拍各種帥氣的照片呀!!相信喜歡車子的小男孩們,一定也會陷入瘋狂~

-

前不久德陽軍艦園區內多了這座旋轉木馬。有別於一般白色的旋轉木馬,米妮覺得藍色的旋轉木馬更適合這裡,搭配後面的軍艦和港口,拍起來的感覺好棒呀!!

-

一踏上軍艦,就會看到可愛的泰迪熊船長跟你打招呼,軍艦上裡裡外外都有泰迪熊的蹤跡,等你一一發現唷!!

-

這個絕對是來軍艦上必拍的夯點呀!!由上往下拍,不僅可以拍到甲板上的字和人,連整個港灣都可以一覽無遺,讓你有種瞬間移動到國外的感覺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陽艦園區

📍:台南市安億路115號

🧸:泰迪熊展期至2020.5/31

💰:泰迪熊展期間,全票$80/優待票$70

漁光島

說到安平,絕對不能不來的就是漁光島了!!漁光島擁有美麗的沙灘和海岸,還有茂密的樹林。日落時,還能拍美麗的夕陽,來一趟漁光島,就能擁有各種不同風格的美照,真的是很值得!!

來漁光島必拍的就是這個鞦韆了。不管是一個人或是情侶、好姐妹們,一起坐在鞦韆上,面向大海,拍起來都超有feel。

面向大海,拍張海天一線的美照,是不是也很棒呢?但少女們,記得一定要戴帽子呀!!因為海邊的風,真的超大,一個不小心,就讓妳一秒從仙女變蕭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到漁光島常常都只在沙灘上玩耍拍照,卻忽略了背後的樹林,其實拍起來也是非常好看,很有森林的感覺,又不用跟別人排隊搶拍,更不用擔心尷尬癌發作,超棒der~

-

沿著海邊走,會看到一堆大大小小的石頭,其實這裡就是大名鼎鼎的月牙灣。站在上面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真的非常療癒。如果你有空拍機,別忘了在這裡拍下整個月牙灣的照片唷!!

-

有一次米妮誤打誤撞,亂走走到沙灘上的一角,旁邊恰巧堆放一些廢棄的蚵架,於是二話不說立刻請男友幫我拍照,沒想到拍出來很有廢墟感,莫名的喜歡!!

🏖️:漁光島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4號

魔荳幼兒園

最後為大家介紹一個很特別的小景點,其實是之前很火紅的魔荳幼兒園它的外牆畫了許多非常厲害又有特色的彩繪,真的會讓你拍到欲罷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推這個經典的小男孩看著放大鏡🔍的彩繪,站在放大鏡底下拍照,自己瞬間變得很迷你。

再來就是這個和幼兒園名稱相呼應的彩繪牆,讓你瞬間成為童話故事裡的主角😆

🔍:魔荳幼兒園

📍: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315號

以上是這次米妮為大家用心整理的懶人包,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也歡迎大家點選下面的帳號,到米妮的IG版面上瞧瞧唷!!

🔍米妮IG: littlestar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