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綺趣浪!駁二藝術特區展覽推薦 “The Story of Shapes - Cindy Wang 的幾何進形式”

1 / 3

有沒有一種展覽能感受到藝術家的美學之外,還可以體驗diy的樂趣呢?我想是有的,在“幾何進行式”中除了能欣賞藝術家的作品還有個空間放了兩組種類齊全的印章,提供大家發揮創意和想像,蓋上大家喜歡的小動物或是更多腦中奇幻世界,非常推薦情侶或是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共同體驗Cindy Wang充滿童趣的“幾何進形式”

這裡是蓋印章畫的空間,如果不知道一開始怎麼下手的話,就大膽的拿個印章蓋下去吧!

襪子和鞋子剛好和地面上的圖案搭到了!!!豪可愛!

藍藍的霓虹燈犀牛~

自畫像~~~那天穿著藍藍的衣服去逛駁二

*提醒大家去公共場合隨時戴著口罩、注意手部清潔,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

展覽期間:2020-01-02~2020-05-24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四10AM-6PM 周五至周日10AM-9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覽地點:大勇區C5當代館售票資訊

單展票80元、套票150元(含動漫倉庫及舊事倉庫)。一人一票,限同一人單日使用,展覽不限進場次數。 年齡6歲以下或身高115公分以下之幼童,與持身心障礙手冊及必要陪同者,請出示相關證明文件正本,得免票進場。詳情請洽C5、C7售票點。

參考網站:https://pier-2.khcc.gov.tw/home02.aspx?ID=$3001&IDK=2&EXEC=D&DATA=4266&AP=$3001_HISTORY-0

#展覽#高雄#駁二藝術特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