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兩天一夜行程 (上)

1 / 4

無趣禮拜ㄧ,來規劃一趟週末台南遊吧!🌼
這次要分享兩天一夜的行程,是小編爬了很多景點,整理出最喜歡的行程,時間也是規劃的差不多的喔,我們是訂大約中午11:30抵達的車次,一到就先租車再去民宿寄放行李,前面弄一弄大約就花了1.5小時的時間,因為訂的民宿比較難找,所以就花了比較多時間。
-
適合天數:二天一夜
租車:松興租車(有分前站跟後站店)
旅館:游思旅Youth Inn
-
“DAY1”
🍭安平老街: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
🏡安平樹屋: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8號
🏛德記洋行: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8號
⏱停留時間:2.5hr
第一站先來到安平老街吃午餐啦,相信這邊是來台南必來的景點之一,擁有許多好吃的小吃古早味的商店,逛完老街之後,周邊有安平古堡可以進去走走,不過因為以前去過就沒有安排在行程內的,我們選擇的周邊景點是安平樹屋跟德記洋行,都是可以逛逛走走的景點,安平樹屋是需要門票錢的,裡面有小商店可以逛,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點,另外德記洋行主要是拍照跟內部有展示歷史文物之類的,這三個點蠻近的,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去調整時間。

🌅觀夕平台:台南市安平區漁濱路
⏱停留時間:1.5hr
一開始我在漁光島和觀夕平台中做抉擇,礙於已經去過漁光島,加上行程順暢度,最後是選觀夕平台。在吃飽逛完之後,來安平的觀夕平台看看夕陽結束這天吧,可以來踏踏浪散散步,不想走沙灘的路,周邊也有提供椅子讓人坐著看夕陽落下喔!

🍢花園夜市: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33號
⏱停留時間:1.5hr
花園夜市是台南著名的夜市之一,大約有400個攤位的規模,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營業時間(四六日),之前小編就有去的結果發現沒開的情況,大家記得安排時要看清楚喔!在看完夕陽之後就到夜市吃吃晚餐玩遊戲吧!

🏬林百貨: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號
⏱停留時間:1hr
是南台灣第一間的百貨公司,規模不大只有五層樓,和一般百貨公司不同的是他的建築形式,走得是西式的建築而且在頂樓還有日治時期的神社,內部的商店有點像誠品的感覺,不是買精品的百貨喔!

🌌藍晒圖文創園區
⏱停留時間:1hr
這是也是台南著名的景點之一,整個園區以星空藍和白色為主題,所以拍起照來都有一番迷幻的感覺,除了好拍以外裡面也有一些文創商店可以逛逛,建議晚上來會比較有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