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國沒關係!屏東粮田集市帶你「草地帳篷野餐趣」,網美絕對拍上癮!

1 / 9

▸ 時間:15:00-23:00

▸ 公休:星期二

▸ 電話:0930-340-304

▸ 地址:屏東市潮州鎮潮州路337號

☑無限時 ☑有低消 ☑有停車場

🍊 跟著Hannah在台灣吃喝玩樂,歡迎追蹤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nnahxilook/?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外帳篷野餐新體驗

屏東潮州最夯的野餐露營區,免帶帳篷、免帶野餐墊、免帶食物,只要約好朋友、家人、愛人就能一起野餐囉!

“時間和寧靜是現代人最需要的兩件奢侈品”

野餐和露營是最能帶給我時間和寧靜。#粮田集市 我從去年就一直很想去,終於安排時間南下到屏東潮州啦~停好車要進去入口前會有一排市集(周末限定),可以走走逛逛滿不錯的。

💡建議來之前一定要先預約,下午兩點就能開始電話預約,但因為是周日我還是沒預約到,只能現場候位。很幸運的是門口的小帳棚是空位~~馬上跟店員說我要小帳棚(笑),因為很可愛呀,每個人經過都會往裡面看一下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人入園$150 (可抵$100消費)

但是這費用是指在草皮上鋪野餐墊的,像小帳棚就要再額外收$200,大帳篷要$700,帳篷的錢都是不能抵消費哦!小帳棚可坐2-4人,大帳棚感覺可以10人以上了哈哈。

氣氛好但餐點普通

入座後會給菜單,選好後就到後面(聖誕樹旁)點餐,這次點了:

🍊三杯雞飯

份量適合女生,男生應該是吃不飽,這道口味與肉質整體是OK的,想吃熱騰騰的鹹食可以點。

🍊野餐不能沒有的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恩……是冷的,所以三明治口感偏乾偏硬,不推。

🍊炸薯條

好的,這也是冷的………滿失望的,不推。

爐火現烤更有Feel

綜合以上餐點,還是建議大家買棉花糖或爆米花,自己現烤還比較好吃哦,有很多爸媽帶小孩、寵物來我覺得很棒,多在外面走走,享受新鮮空氣,但一定要勤洗手,粮田集市也有準備酒精,大家可以先拿來擦拭桌面,殺殺手上細菌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娜旅遊作業 推薦:

🧡🧡🧡🧡

除了餐點普通以外,整體環境、服務都是非常的好,非常推薦給大家,我已經想好下次要預約大帳篷,約一群朋友去打牌、聊天、慶生,想到就覺得好開心!去膩了餐廳?走吧~我們一起去戶外野餐。

#屏東 #屏東景點 #潮州景點 #野餐 #露營 #屏東野餐 #屏東露營 #帳篷 #草皮 #戶外野餐 #戶外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