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開箱】🌲京站小碧潭站森林食光🥗 好吃好逛的新型態餐飲商場🍽

1 / 2

自從IKEA在京站小碧潭開幕經營後,等待了快1年的時間,同棟大樓的京站餐飲商場終於開幕了!

身為半個新店人,聽到開幕訊息就立即放入口袋名單。趁週末假期立刻安排時間前往。

商場概念

京站插旗新店,定位上以「第二餐桌」為主軸,希望成為新店、文山等周邊居民的共聚交流的新地點。加上串聯樓下Ikea和商場內部份生活選物的商店,共同形塑居民的生活舞台。

設計風格

設計風格是由淺原木色調為主,加上不少綠色植物裝飾,呼應商場概念城市中「森林。食光」的概念,逛街感受非常舒適又帶有現代設計感。

整個5樓商場是呈現一個大口字形,中央天井是鏤空可俯視樓下的IKEA商場。天井的中央還有個圓頂教堂,是拍照打卡的最佳地點。不過實際因為人潮不少,想要拍照美美人少的網美照,還請起早來卡位。

另外一個令人驚喜的設計是,牆上繪有大量中古世紀的壁畫,猜測應該和宗教故事有關(樓上是教會且有相關標語),但反而帶來另一種衝突美感,兼具美觀和獨特性。

推薦主題餐廳

  • 樂軒集團YKNK Club- 職人等級牛肉精品 評價牛排燒肉

         以黑色系為主的餐廳,設計非常時尚。櫃台陳列大批牛排原型,讓民眾可放心享用牛肉精品。

  • 心泰- 泰國食材天然佐料 百貨獨家

         運用藤編燈籠和大片綠牆點綴,設計十分紓壓。提供泰北和泰國經典料理,未吃先放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o-Mo-Paradise – 日式壽喜燒專賣店

       有多家連鎖店但首次新店設櫃,提供最新鮮的食材和日式湯底,想念壽喜燒時的第一選擇。

  • 樂尼尼-經典披薩義大利麵 道地歐陸風味料理

       知名連鎖品牌設櫃,設計非常時尚有歐陸風情。新店也有獨家菜單,讓你享受西式料理時尚。

好食美食市集

  • 微兜- 最美圓頂教堂 經典午茶鬆餅

         除了提供甜點咖啡等餐飲,也有西式主餐選擇,網美打卡不可錯過!

  • 八月堂-  職人可頌 多樣美味

        剛進台灣百貨時排隊搶購,現在新店也可以享受到囉~ 

推薦好逛-生活選物

  • 心樸市集-安心精緻超市

         嚴選台灣在地、有機食材,和各國料理風味,提供安心質樸的美味選擇。

  • 咖樂迪咖啡農場

          私心愛店,來自日本提供精選咖啡豆和雜貨,想要補充咖啡因、紅白酒和日式調味料時必會  補貨的品牌。

  • 自己做-全自助DIY烘培體驗

         經過時看到許多人正在動手做甜點,而且造型還相當可愛!據說烘培新手也可輕鬆上手。

  • Owndays

         日本快速配鏡品牌,現在在新店也有門市囉!想要配鏡可以體驗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站小碧潭站】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5樓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21:30

交通:由新店七張站轉搭支線到小碧潭站下車,2號出口方向即可抵達

汽車停車費用(每小時40元, 消費滿500元可抵0.5小時,上限4小時)

若你喜歡以上的打卡分享,記得支持🧡或訂閱我喔!

每週固定更新旅遊打卡/穿搭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台北打卡 #京站小碧潭 #森林食光 #網美景點 #新店 #京站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