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秘境島-番沙尾(番黍仔尾嶼)

1 / 9

#澎湖小島拼圖 #看唯美的海中小島不用搭船
澎湖,一共有90座大小的島嶼組成,每座島都有她的美、她的特色、她的故事。值得你依依道訪拼出澎湖地圖。今天要介紹這個島~不用搭船,只要稍微走一下山路、就可以全覽無敵美景。這裡是奎壁山、沒錯!就是聞名遐邇的奎壁山摩西分海~但是摩西分海到的是指對岸 #赤嶼 。 而你所處的地方就是奎壁山下,今天登高處要看的島是 #番沙尾 又稱 #番黍仔尾嶼 ,與赤嶼相互輝映。不同於赤嶼道訪的人潮,這邊比較少旅人知道,#但番沙尾跟赤嶼一樣都是退潮能走到的海中島。 登上奎壁山上,穿越樹林後的是令人驚奇的海景(但都沒有柵欄、要注意⚠️前方的坡ㄡ)超美的番沙尾在抹藍抹綠的海水中、更顯得婀娜多姿,真的好美ㄚ~。如果你是常造訪的澎湖旅人,下次記得來這個隱藏版景點,享受這無敵海景帶給你的感動😌。
-
影片觀看:https://youtu.be/4e_mL1zuwK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