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你不能錯過的打卡景點大公開!(上篇)

1 / 2

【拍攝地點】前往阿克雷里(AKureyri)的公路

這段公路沒有明確的拍攝地點,是鯨魚教堂到阿克雷里(Akureyri)的路上拍的,推薦如果想要捕捉冰島從一點雪覆蓋到完全被雪覆蓋的美景,可以11月初來哦!

【注意事項】冬天路況視線不佳,拍照請小心安全!

冰島的路多半是筆直的一條路,因此大家車速都很快,再加上冬天路況視線不佳,拍照以不要打擾行駛的用路人及自身安全最重要!

【拍攝地點】藍湖溫泉 Blue Lagoon

需要線上預訂,這裡貼上官網給大家,不同的時間和組合票價也會不同哦!

我們選的是藍湖溫泉comfort組合,包含

1. 溫泉酒吧兌換一杯飲料

2. Silica mud mask(白泥面膜)

3. 一件大浴巾,可以包住身體的,不是小毛巾!

兌換的飲料及面膜都可以在溫泉的小建築物裡取得,不用爬上岸走來走去! 兌換的飲料及面膜都可以在溫泉的小建築物裡取得,不用爬上岸走來走去!

【注意事項】泥膜適用敏感肌嗎/預定時間無法到達怎麼辦

1. 我本身是敏感肌,塗完泥膜後有點過敏,但不曉得是不是泥膜的關係,建議跟我一樣膚質的不要塗太厚,應該比較不會過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如果當天遇到突然狀況,不能在預定時間到達的話,是可以打電話說明原因請他幫你改時間的,因為我們當天就遇到車子壞掉的突發狀況。

【拍攝地點】藍冰洞

我們選擇的是Guide to Iceland的藍冰洞探秘旅行團,附上我們選擇的行程官網

這個tour大概是兩個半小時,只到比較小的藍冰洞!

如果要看比較大的藍冰洞,建議選擇其他長時數的旅行團!

我們主要因為金錢考量,參加完的心得是覺得拍照超美,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壯觀,

覺得行程的CP值不高,大家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注意事項】參加藍冰洞團要穿什麼

短時數的藍冰洞鞋子限制比較沒有那麼嚴格,我穿timberland短靴完全可以駕馭!

主要以穿著保暖為主,褲子外面建議可以加一層防水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攝地點】鑽石沙灘

鑽石沙灘在藍冰洞集合點附近,推薦去完藍冰洞後可以去!當下真的是一望無際閃閃發亮的鑽石群,超級療癒!即使冬天天氣很冷,還是一定要去!

【注意事項】

建議可以選美一點的防水褲或是穿厚一點的褲子,不只藍冰洞可以拍美照,鑽石沙灘也可以坐在冰上拍照哦!不要穿牛仔褲, 因為很容易吸水,無法快速乾很容易感冒!

看下集👉 【冰島旅遊】你不能錯過的冰島景點大公開!(下篇) 

想關看更多文章及資訊,歡迎追蹤:

IG👉eva_199483

POPDAILY👉菲比出門中

#2020打卡景點#冰島#阿克雷里#藍湖溫泉#藍冰洞#鑽石沙灘#北歐#歐洲#自由行#菲比出門中#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