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台中必拍網美餐廳,濃濃港式復古風,鍋物好好味呀!!

1 / 1

今天米妮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中Tiger City 2樓的港動吃鍋。這是一家充滿懷舊復古風格的火鍋店,裝潢從裡到外都超級用心,喜歡復古風格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夯店唷!!

環境介紹

  • 門口

ㄧ上到2樓,就立刻被這復古風格的霓虹燈和招牌給吸引,還沒走進去就已經覺得自己彷彿穿越時空,來到不同年代,感覺真的很奇妙!

光店門口就超級好拍,讓愛拍照的米妮瘋狂拍個不停呀🤣🤣🤣

而且很喜歡他們桌號是用霓虹燈的方式,懸掛在天花板上,讓人更加的一目了然,也更有特色!!

  • 吧檯區

看到吧檯區上的字,是不是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而且默默的就聽到旋律🎶的感覺,哈哈哈哈!!一個不小心,就暴露自己的年紀啦😆😆😆

  • 座位區

這個是座位區中的王位區呀!!有著大大的店名配上超級復古風的綠色皮椅,拍起來真的特有feel。這裡絕對是來港動吃鍋不能錯過的打卡熱區唷!!

每個座位區都有不同的霓虹燈飾或招牌當作佈置,所以就算沒坐到王位,依舊可以和朋友盡情的拍照📷

看到這個衛生紙區,我真的是笑了,第一次看到餐廳這樣擺😆但在這裡,真的毫無違和感,超搭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介紹

這裡除了裝潢有獨特的風格外,食物也是很特別唷!!

米妮那天和男友吃的鍋物分別是「火山石頭鍋升級花雕牛」&「麻辣乾炒雞鍋」。這兩樣感覺都是在外面比較少看到的品項。兩種都是先把肉肉在鍋內跟醬汁拌炒,等到熟了再夾出來,加入高湯,看你要直接吃或是再加入鍋內煮都可以唷!!

-

店員在拌炒的時候,米妮就一直聞到陣陣的香味飄來~聞到我肚子都餓了啦!!最喜歡我的麻辣乾炒雞鍋,完全適合我這重口味又愛吃辣🌶️的人。

#重口味必點👍🏻👍🏻👍🏻

點心的部分,我們還吃了「#小港包」和「#鹹酥雞」,小港包吃起來的口感蠻特別的~外皮酥酥脆脆,裡面吃起來有點像煎餃的內餡,吃起來很ㄙㄨㄚˋ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飲料我們喝了 #七喜奶和 #絲襪奶茶,也是我這阿俗第一次喝七喜奶,覺得意外的好喝👍🏻👍🏻👍🏻莫名的搭!!!

吃完這一桌,真的是港動呀~但我的肚子也要爆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管它的,反正對吃貨金牛來說,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呀!對吧?😉

🔥 #火山石頭鍋升級花雕牛 $320

🔥#麻辣乾炒雞鍋 $360

🥢#小港包 $80

🥢#鹹酥雞 $70

🥤#七喜奶 $45

🥤#絲襪奶茶 $60

🍲: 港動吃鍋河南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老虎城2F)

⏰: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六11:00~23:00

📞 :(04)3606-2519

分店資訊

▪️港動吃鍋玉門店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8號

⏰:11:00-22:00

📞 :04-2461198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港動吃鍋崇德店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00號

⏰:11:00-3:00

📞 :04-22468986

🌟本週崇德店還有活動喔✨

⚠️3/13 (五) 晚上19:00-2200 吃肉算命活動,有算命師駐點,鍋物+60元升級花雕牛,即可免費問一個問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14(六) 晚上19:00-2100 白色情人節有~有網路小清新團體來駐唱,還可以免費點歌👏🏻唷!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唷~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也歡迎大家點選下面的帳號,到米妮的IG版面上瞧瞧唷!!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 #米妮玩台中 #港動吃鍋 #台中美食

#台中火鍋 #台灣 #台中 #台中景點 #打卡景點 #taiwan #台中旅遊 #taichung #popdaily   #穿搭 #popyummy  #poptour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