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春天全台花季懶人包🌸美照拍不停!

1 / 1

充滿生命力的春天終於來了,在這個季節總是有很多的花季,趕緊趁現在還茂盛的時候,來分享一下最近去的花季景點,只能說都很美啊!

-

台北 - 「櫻花」

📌樂活公園: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

想不到在台北市的公園也有這麼茂盛的櫻花可以欣賞,只需要搭文湖線,就可以來到樂活公園,從東湖站走過去約莫十到十五分鐘,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有一整排的粉色櫻花(最喜歡粉紅色了🤗),去的時候剛好天氣很好,櫻花真的好美,某些角度拍起來還真的滿像在日本呢! 我大約是二月初去的,只有第一區的寒櫻盛開,沿著內溝溪後面的八重櫻、昭和櫻都還沒開,所以看到這篇文章,還不趕快趁現在去賞櫻🤣,而且晚上去,都有打燈,又是另外一番風味,雖然我是白天去,不過想到就覺得浪漫🥰,我要趕快在找個機會去賞個夜櫻🌸

-

拍攝日期: 2020/2/1

💬偷偷說: 白天賞完櫻花,還可以繼續沿著內溝溪散散步,沿路規劃的都很不錯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 - 「魯冰花」

📌苗栗市八甲茶區(苗栗市茶文化園區): Google Map搜尋 苗栗縣苗栗市茶文化園區

台灣經典的電影「魯冰花」,相信大家沒有看過至少也都有聽過吧! 尤其是他耳熟能詳的同名歌曲,但是卻沒看過魯冰花本花? 沒關係,魯冰花在苗栗的八甲茶園就看的到了,一大片約九公頃都是黃色的魯冰花,細看,小小的黃花,一串一串,真是可愛極了,遠看,整個花田看起來卻極其壯觀,這時候就好想來一台空拍機,把整片花海都拍進去。另外,不要以為魯冰花只是觀賞花唷! 當花期過後,還能當直接當茶園的綠肥補充,是個很棒的規劃,不過現在花期好像快過了😓,大家趕快先筆記起來,明年再來衝一個吧!

-

拍攝日期: 2020/2/22

💬偷偷說: 八甲茶園離苗栗市區不會太遠,極力推薦看完之後,可以去市區買杯清安粉圓喝🐸,我超愛喝(👈🏻還是離不開吃的🤣)

-

台南 - 「木棉花」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 台南市白河區玉豐里林初埤

在來到這裡之前,原本想說木棉花不是台大就有了嗎? 應該沒有什麼稀奇吧! 結果我錯了,想不到白河的木棉道這麼壯觀,長長一整條道路都是高大的木棉樹,還看不到盡頭呢! 鮮橘色的花朵配上藍色天空,大自然的顏色怎麼這麼美,在這邊散步真的是一種享受,難怪被譽為世界最美的花道之一,真的不枉費騎這麼遠來到這裡,可惜當日因為趕行程,無法全程走完😭,不過現在正值花季,人非常的多,想要拍乾淨無人的木棉道建議要一大早來拍,或是挑選平日的時候,不然只會拍到滿滿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拍攝日期: 2020/2/29

💬偷偷說: 其實攤位規劃的不是很美觀,某些拍攝角度會破壞到木棉道的美,覺得可惜😗

-

台南 - 「蜀葵花」

📌學甲蜀葵花季: 台南市學甲區光華里過港子65之1號

這次來台南之前,我有認真做功課,剛好看到這個季節有蜀葵花季,看網路上的照片好像都很厲害,沒有看過這種花,果然! 一下車首先看到金黃色的小麥田,直接占了超多手機記憶體,怎麼這麼好拍! 而蜀葵花就在不遠處,走進猶如迷宮般的蜀葵花田裡,完全就像是與世隔絕的桃花源,因為蜀葵花比人還要高,種植的距離很緊密,顏色又鮮豔,形成了像是花牆一樣的東西,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隨便一個角落都超! 級! 好! 拍! 不會因為太多人,導致畫面不好看,喜歡拍照的朋友,我真的極力推薦這裡。

除了蜀葵花,這裡還有其他像是紅藜花海和剛剛提過的小麥田,結果又因為趕時間只能快閃三十分鐘,可惜了,下次我一定要再來這裡好好地拍一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攝時間: 2020/2/29

💬偷偷說: 建議可以接近黃昏的時候來拍,夕陽逆光拍也超級美! 完全不同風貌! 

-

以上就是我近期去的花季,基本上在花田裡都有規劃路徑,所以不用怕會踩到植物,不過也提醒大家不要攀折花木唷! 讓我們一起愛惜這些花草樹木,每年才有美麗的花可以欣賞唷!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karen20031991,更新速度會比較即時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