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月世界,惡地地形的絕美視覺饗宴

1 / 1

美到無法想像

月世界的惡地地形有一種特殊魅力,第一次踏進來會無法想像自己正在台灣。

以前都是在高速公路經過,稍微掃過看過它,第一次親自進來感覺更是震撼,無法形容這壯觀的美,稱它「月世界」真的名副其實。

由於最近天氣還算可以,不到太過炎熱,這時候到月世界欣賞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不至於中暑(畢竟這地方比較沒有什麼遮蔽物)。

隨便拍一張獨照,都很有大片的感覺:),這地形真的絕美!

月世界的廁所在入口處附近,如果要上廁所要先上好再進來,因為裡面就沒有洗手間!最好隨身攜帶水,因為這裡面也沒有販售食物(一樣只有入口處有小攤販)。如果怕熱的話帶把陽傘吧,裡面很空曠沒有遮蔽物,夏天來的話,要小心不要中暑。

月世界:高雄市田寮區月球路36號

薛零六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shiueb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薛零六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iuebess

薛零六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