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打卡類🧨

1 / 1

1.吸引眾人目光的標題運用「懶人包」、「11個走春踩點行程」這些措辭及在標題中呈現小聳動的感覺,這些技巧都增加了吸引大家點擊的效果。

-

2.圖文豐富、排版規律不論分隔線或標題皆排版得宜,內文中若有重點也會反黃註記,在圖片上,構圖符合打卡景點中「景大於人」的原則,且無過度修圖,這皆大大提升閱讀舒適度。

-

3.Hashtag、延伸閱讀靈活運用文章除了詳細外,文末也附上好幾個延伸閱讀,不但更方便讀者觀看,也能一併提升其他文章的瀏覽率,Hashtag直覺打出與文章相關的關鍵字,像地區、店名,一篇文章至少打出7個以上的Hashtag,更能增加文章被看見的機會喔!

-

4.顯圖製作精美創作者製作正確尺寸精美文章顯圖,運用33+33+33的構圖比例,且在圖片上加上明顯的標題關鍵字做製圖,各位可參考此方式做出質感顯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布魯娜娜Nak Huang的創作:✏️★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台中海線11個走春踩點行程│大甲鎮瀾宮、清水紫雲巖、日式鐵道】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走春景點 #台中懶人包 #大甲鎮瀾宮 #台中必去 #台中必吃 #阿媽ㄟ粉腸 #一路發綠豆沙牛奶 #豐揚炸料担 #喫茶小舖 #忘憂谷 #清水紫雲巖 #阿婆粉圓 #五福圳自行車道 #清水月老廟 #清水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