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市| 你沒想過越南也有這種古玩市場可以逛!

1 / 5

來分享一下有天拉著朋友一起去古玩市場chợ đồ cổ探險的經驗🕵🏾‍♂️

這個市集主要在週末開張,也離觀光區很遠,所以不算是有名的點。

大部分的古物店都沒營業,當然也沒有任何賣家出來擺攤。不過櫥窗的燈光都亮著,讓我們能過過逛市集的乾癮。

⬆️這是從google 地圖上看到的週末擺攤盛況!

臨時起意特別去探路的那天是平日下午,意外享受到了空曠幽靜的市集,也別有一番味道。

一老一少在偌大的庭院裡悠閒地......滑手機(嗯時代不同了XD)

周末有時候會有live演出,光用想像的就覺得氣氛一定很棒。

雖然沒聽到live音樂,但當天古玩市場的咖啡廳正播放著🎵恰到好處的背景音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vage Garden: I knew I loved you

是否有點浪漫!(點ig連結進去就可以聽這首歌,配古玩市場環境全貌影片啦)

站在中庭轉身一圈發現每個角度都好喜歡,難以抉擇要怎麼拍照!

下次週末有機會來的話再分享囉!


📌#地址:(搜尋cafe chợ đồ cổ)

311/27 Nơ Trang Long, Phường 13, Bình Thạnh, Hồ Chí Minh 700000

入口不太好找,只要看到這個咖啡店的招牌就代表你成功了!不要害怕~走進去🤣

#越南#越南旅行#越南景點#胡志明#胡志明旅行#胡志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