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布拉提斯拉瓦-新藝術風格的藍色教堂

1 / 7

越南有粉紅教堂不稀奇。位於中歐的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有粉藍教堂呢!

教堂原名稱為:聖伊麗莎白教堂,俗稱則為藍教堂,是屬於新藝術的教堂。

晴天望向教堂,會覺得教堂跟天空顏色一樣。
教堂如其名,不論立面,或者馬賽克瓷磚等,甚至屋頂到欄杆都是藍色。
而教堂內部的椅子,還有裝飾擺設也都是藍色為主。

因此藍教堂變得超有名,很多人都來此拍照留念。
教堂基本上不位於老城市中心,但距離不遠。
有固定開放的時間,基本上要是你禮拜天去,當做完禮拜,大家就都可以進去參觀。

教堂的內裝其實有像高第致敬的感覺。如果你有去過巴塞隆納,大概就可以感覺得出來了。

這主要是一個匈牙利建築師的設計。教堂的塔樓大概36.8尺高。

附近有可以走的步道以及綠蔭。
開放時間 (免費參觀):
MON-SAT 06:30 – 08:00; 17:30 – 19:30,
SUN 07:30 – 12:00; 17:30 – 19:30

名稱:聖伊麗莎白教堂
地址: Bezrucova 2


.
.
===========
快點追蹤我,看看我都在說什麼廢話。
《PT life 當流浪已成生活》FB:
https://www.facebook.com/PeytonPTlife/
《PT life 當流浪已成生活》IG:
https://www.instagram.com/peyton.chen01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