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打卡 │ 橙香森林 • 來台灣「小濟州島」採橘子!

1 / 7

▸ 時間:09:00-18:00

▸ 公休:星期二

▸ 電話:03-7251496

▸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6號

☑有停車場 ☑有入園費 ☑可帶寵物

🍊 更多漢娜旅遊、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nnahxilook/?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最夯「橘子園」來囉!

最近被IG各大網紅洗版橘子照,以為她們去濟州島或南法,原來是在台灣苗栗!

🧡橙香森林能遠眺明德水庫與絕美山景

有附設停車場,但假日人潮眾多,第一第二停車場都滿了,要停到更遠的地方,所以會需要走一段路。停好車走一段路,看到入口以為抵達了嗎?不….你還有上段上坡要走(苦笑),要走到看到「橙香森林到了」牌子才是真正抵達哦~~

門票一人$100可全額底咖啡廳消費。

🧡超療癒橘子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園後就是一大片草皮,而且橙香森林是親子、寵物友善場所哦,超棒的!可以來草原奔跑哈哈,這裡還有橘子隧道,但因為是私人果園是不可以採的,如果想採橘子要到第二停車場的果園才可以。

🧡最佳拍照角度

來到橙香森林一定要拍照的角度就是:餐桌+梯子!在入口的LOVE上面,但228連假人潮讓我排了一個小時才拍照(汗),但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很值得~~當然還有很多橘子景點可以探索,沿著山丘小徑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彩色鳥屋和裝置藝術。

#漢娜旅遊作業 推薦指數:

🧡🧡🧡🧡🧡

這個景點真的很可愛很好拍,但缺點就是太夯人超多,可是還是很推薦去。建議服裝可以穿南法風、韓風、洋裝再搭配個草帽,拍起來會超級好看!因為我是臨時前往,所以服裝沒有搭配到有點可惜。

橘子現在正旺盛中,放假很適合來放鬆走走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景點 #苗栗景點 #苗栗打卡 #景點推薦 #橘子園 #濟州島 #小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