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 誰說濟州島只能看海採橘子!快門按到手軟的野餐系店家

1 / 4

提到濟州島,普遍第一想到的不是大海就是橘子,但可別認為在濟州島就只能在郊外玩耍,

一間間美到令人讚嘆的咖啡廳,可是完全不輸給首爾或釜山喔!

這篇要來介紹的是位於濟州島東北部的 Hang on 행온,店家有提供兩種餐點服務,分別是野餐和韓式BBQ烤肉,建議皆先透過instagram與店家進行預約,即便是海外客人也能透過paypal先行支付訂金。

上餐前,可先在選物區,挑選喜歡的餐具、桌布等擺設用品,佈置出屬於自己的用餐風格,如果沒有什麼想法的話,也能請店家幫忙擺設呦~

除了一般戶外座位區,還可以在草坪上席地而坐,更有野餐的感覺!

不過如果是下雨天也不用擔心,室內有設置溫馨居家風的座位區,雖然和室外是完全不同氛圍,但邊用餐邊聆聽外頭的雨聲,也是一種浪漫的享受~

餐點的部份,野餐主要是麵包餅乾搭配不同飲料的套餐,BBQ則是以烤豬肉和鮮蔬為主。

烤肉技術不佳也沒關係,這裡通通都是由店家進行燒烤服務,客人們只要專心拍美照及享受美食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一次去濟州島旅行,千萬別忘了前往 Hang on,化身韓系小姊姊用各種野餐照,塞滿手機記憶體!

행온_Hang On

地址:제주 제주시 구좌읍 행원로 151

營業時間:13:00 -21:00 ,野餐開放時間以官方公告為主。

Instagram:hangon_jeju (野餐)kinpork_jeju (烤肉)

meet me in insta ♡ yu_i_deiiri

#韓國 #韓國景點 #濟州島 #濟州島咖啡 #濟州島店家 #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