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池畔綠波yes

1 / 1

台東住宿推薦!從台鐵池上站出站後,步行3分鐘就能抵達的池畔綠波yes,便是今晚下榻的民宿。這是一家擁有咖啡、藝術、人文結合的民宿,全棟僅有兩間房間,而兩間房間的風格是截然不同的!我們入住的房間風格帶有峇里島風情,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到異國風情呀(笑)就連入住小禮物也很驚喜,我看到是直接嚇到了,選用 L'Occitane 歐舒丹的沐浴旅行組可以帶著離開;此外,樓下的咖啡廳-Coffee Stay 賴老師的家,凡只要是入住的房客,都能夠享用免費的咖啡,光是入住一晚,我就已經喝了兩杯咖啡了~

來到池畔綠波yes 從頭到尾真的就像是為自己放了假,非常舒適且愉快的度過了這兩天一夜的時間。

目前只要入住,就可以無限暢飲民宿樓下-Coffee Stay 賴老師的家咖啡!剛好在池上的兩天,天氣瞬間變冷許多,喝杯熱拿鐵真的很暖和。

古典風濃烈的化妝桌,有著女生化妝必備的鏡子、還有 Philips 吹風機,這兩點都讓我超放心,因為我是個害怕化妝沒有立鏡還要跑去洗手間化妝的人,再來是吹風機,最忌諱的就是壁掛式按壓吹風機!長髮真的要吹很久啊......不知道多少人會跟我一樣很在意這兩點,但池畔綠波 yes 都有做到,真的很開心啊。

※詳細文章可至 https://damei17.com/chipan-lubo-yes/ 瀏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