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景點*太魯閣錐麓古道、翡翠谷、山姆先生咖啡館!老外最愛花蓮斷崖美景一次收錄~

1 / 1

想到最接近大自然的地方,台都會聯想到花蓮的好山好水!

每次搶火車票都是一場硬戰(苦笑),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花蓮的美景!

若平常有在爬山的人,應該對大名鼎鼎的『太魯閣錐麓古道』不陌生吧!

老外的最愛,一路上遇到的幾乎都是金髮碧眼的山友阿~~

由於之前路段坍坊的關係,錐麓古道縮減到全程3.1公里,路段變短了,但美景一點也沒有少!! 

(入場費為全票$200元整半票$100元整包含:學生;滿6歲未滿12歲;若未滿六歲之兒童免費。)

入口處馬上會遇到的吊橋!!! 入口處馬上會遇到的吊橋!!!

貼心小提醒:入山前要記得先申請入園證唷!平日開放96人,例假日增加至156人 

一定要在早上10點以前入園唷!!!(入園時間早上七點到早上十點)

入山證申請 

》》點我

開車的朋友們可以停在燕子口停車場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溪谷的風貌是不是超美的!! 溪谷的風貌是不是超美的!!

路途來回大概花了四個小時~大家記得帶點食物上去吃!!!

很多路段都走在懸崖旁邊~十分的驚險刺激 寬度甚至只容一人通過呢! 很多路段都走在懸崖旁邊~十分的驚險刺激 寬度甚至只容一人通過呢!

整趟下來,只能說是CP值很高的一個步道,不會很難爬卻可以看盡整個太魯閣的美景~

難不成是哈比人的家?*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前陣子爆紅的咖啡館是不是太可愛了!!!入園還免費唷~外面還有移動城堡可以拍!

不收入園費,採自助式的咖啡店,就像秒到歐洲一樣~

但園區裡面小黑蚊有一點點多,大家要記得防蚊唷!

*翡翠谷* 隧道外的絕美瀑布!!

水不會很深~剛好有一個平台可以玩水~假日人潮還蠻多的!但真的很美 水不會很深~剛好有一個平台可以玩水~假日人潮還蠻多的!但真的很美

離停車的地方走路十分鐘就會到達!路程有點顛頗需要攀爬唷~

還會經過一個超漆黑洞穴,過洞穴美景美上映入眼簾!!!

想看更多旅遊分享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