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美打卡景點|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台版北海道富良野花海

1 / 1

台北市也有花海可以追!期間限定的北投富良野景色,位於北投秀山路的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目前有一片山坡地型的花海。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就在大南公車總站停車場的旁邊,如果是開車前往的話,車位並不多,搭乘捷運距離也有一段路,搭乘捷運到復興崗站步行約15分鐘;新北投捷運站步行前往至少需要20分鐘,因此最佳的賞花路線是搭乘公車前往唷!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旁

大眾運輸:大南公車216、218、223、承德幹線,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

最佳賞花期:1/20~2/29

整個園區規模並不大,但趁著連假好天氣出門走走也不錯,邊拍邊散步整個園區應該20分鐘可以搞定,建議可以安排北投美食或咖啡廳一起來朝聖,甚至也有不少人自備野餐墊與食物在公園綠地野餐。

另外旁邊的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也有落羽松水波倒影可以拍,想要拍美照或藉此接近自然生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aler 2.0版 50%羊毛拼百摺洋裝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Lindaカフェ巡り 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