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親子 姐妹的烘焙時光 【Welcome Bake|台北中山國中站烘焙體驗】來場烘焙約會吧!

1 / 8

👉每次看到會做烘焙甜點的人都好羨慕,所以我決定和好姊妹來挑戰💪標榜第一次做甜點就能上手是不是真的。這裡的烘焙教室非常適合親子或好姊妹一起來體驗,從中山國中捷運站走來約5分鐘的路程,店門口有一大塊人工草皮、藍白色調的教室簡單明亮,真的讓人誤以為是間下午茶餐廳。

👉第一次來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如何開始製作,全程使用平板電腦跟著做👉過程中不會的地方店裡的老師們也會來幫忙指導,,製作點心的食材以健康天然原料為主,自己DIY吃的也安心,,讓每個來做烘焙的人都可以帶著滿滿成就感回家。

🧀來到這裡DIY所需要的食材應有盡有,製作點心需要使用到攪拌機或烤箱,都會有老師協助預熱烤箱與設定時間,所以真的是第一次就能上手

🧸卡通手工餅乾也是熱門選項,國小的孩子都能自己看著平板電腦獨立完成。從揉麵糰到塑型烘烤完成,真的讓孩子們都有滿滿成就感💯

🍰這裡除了可以選擇DIY的蛋糕、手工餅乾或甜點,現在還推出特別的造型饅頭課程,一般的饅頭製作過程繁複,要做造型的公主饅頭更不容易,專業的老師全程指導,讓妳也能做出市面上買不到的超級卡哇伊造型饅頭,另外還會不定時推出各種卡通造型的饅頭、湯圓等,看看我們這次做出來的成品,是不是頓時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公主饅頭課程特色:
👉揉出健康滿點中式點心
👉手揉麵團與居家設備挑選的講解
👉選用天然色粉調色,無化學澎脹劑添加
👉揉出珍珠光澤的美肌技巧
👉超萌饅頭塑形技巧
👉掌握手感發酵的方法及判斷
👉蒸製技巧,蒸具的使用
👉造型饅頭包裝及保存的方法

📷另外還要推薦一下這裡的打卡牆,雲朵造型加上天藍色牆面,各式可愛的手拿立牌,做好的成品記得來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吧!

📌店家資訊:Welcome Bake來約會吧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1巷12號1樓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14:00、週日20:00)
電話:02-2718 9178
官網:https://sites.google.com/view/welcomebake

#烘焙 #DIY #中山國中站 #蛋糕 #手工餅乾 #雲朵 #Welcome #打卡牆 #造型饅頭 #公主饅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