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行|泰不簡單自由行part4⃣️-有流浪味道的考山路、中國城唐人街、精油按摩好舒服💆

1 / 7

Hi! I am Sharon.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第三天剩下的部分,想知道上半天我們去了哪些地方記得點下面連結進去看喔😉

泰不簡單part3-昭披耶河古蹟之旅

涼爽的吃完冰之後接著就是要去整趟旅程我最期待的考山路!半年前準備行程時看到大家對這邊的描述、照片,我就不經意的愛上了考山路,也不禁開始期待這個背包客天堂!

有流浪味道的考山路

把考山路和鄭王廟等古蹟排在同一天是因為考山路搭船也可以到,非常方便!

⚠️交通方式:搭船到N13碼頭

考山路(Khao San Road)因為美國電影「The Beach」而受到許多背包客的喜愛,我雖然沒看過這部電影,不過看到網路上這麼多部落客的介紹,讓我毅然決然的把這個地方排進行程裡。

一走出碼頭立刻感受到和曼谷其他地方不一樣的感覺,考山路的氛圍有點慵懶有點復古又有著一點神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少了很多觀光客,大部分看到的都是歐美人士。在考山路四處都可以看到酒吧,大部分的歐美人士都會點一瓶泰象啤酒🍻在這裡坐一個下午,有機會我也要學學他們,好好享受這個流浪的氛圍。

世界唯一藍色星巴克

堅持要把考山路排進行程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這裡有著”世界唯一的藍色星巴克”,據說這間藍色星巴克是因為屋主喜歡藍色,所以才一直保留至今。

近看真的覺得很美,內部的地板有部分磁磚是復古的花紋磁磚,因為當天還有其他客人就沒拍照了。

如果你也是一個星巴克愛好者,到曼谷時請記得來收集這間全球唯一的藍色星巴克🥰

香港風的中國城

逛了一下考山路喝了杯星巴克後,我們前往下一個景點”曼谷唐人街”

⚠️交通方式:搭船到N5碼頭

當天真的非常倒霉,N5碼頭因為整修暫時關閉兩週😭所以我們先搭到其他碼頭之後再搭計程車前往中國城,好險曼谷的計程車很便宜😍

一下車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的中文,有一種非常熟悉的感覺。這次會來唐人街主要是為了吃一間韓國主廚推薦的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們提早到所以就在周邊繞繞,中國城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傳統中式建築

也可能是因為剛過完農曆年,街上還有很多春節的商品

其實我私心覺得這裡比較像香港的街道,雖然我沒去過香港,不過港片也是看了不少😂

剛好看到冰店就進去點了一碗

對了,大家別以為唐人街就很多人會說中文喔,這邊雖然到處可見華人,不過他們大部分還是不會說中文的!

等了一陣子,沒想到我們想吃的店家當天沒有營業😭只好隔天再來一次了!

Asiatique河濱碼頭夜市

沒吃到美食的我們只好前往河濱碼頭夜市覓食。

到河濱碼頭夜市只要回到中央碼頭再搭接駁船就可以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下船就可以看到這個超大的摩天輪🎡

其實河濱碼頭夜市與其說是夜市不如說是文創市集,大部分的店家都是販售伴手禮、文創小物,至於食物小攤販其實很少,都是餐廳居多!

挑很久後我們選擇了一間看起來乾淨又簡單的店解決晚餐,沒想到這間餐廳這麼好吃😋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烤物也都是現烤的,雖然要等比較久不過很值得!

他們的餐點不會太油太鹹,連米飯都沒有怪味道,烤雞翅加上一口旁邊的瓜瓜,超級清爽不油膩,大家來碼頭夜市記得要吃這間!

不太清楚店名叫什麼,不過認清楚這個廣告牌就不會找錯啦😉

吃飽飯我們沒有多做停留,趕緊前往今天的最後一站-按摩💆

Lavana禪

大家都說來泰國一定要享受一次馬殺雞,在眾多的按摩店家我們最後決定”lavana禪”,主要是因為他們可以使用線上預約,再來就是地點接近Asok站,而且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可以逛完夜市再來不用太趕,非常適合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門後就是非常寬敞的大廳,空氣中還伴隨著一點香味,讓人感覺很放鬆!

報到成功後會先到旁邊填寫跟按摩相關的表格,接著選擇精油的香味,當天我選的是茉莉花的味道🥰

填寫完畢後按摩師會先來幫你換上拖鞋然後洗腳,第一次有人幫我洗腳真的非常害羞😳

進到房間後先去沐浴

⚠️要記得,不要洗頭髮喔,這邊沒有吹風機,浴室內也沒有附洗髮精!

接著就開始舒服的按摩了。按摩的過程真的舒服到差點睡著😌

結束後店家會貼心的給茶跟小點心,可以在大廳休息慢慢吃完再離開就好!

⚠️最後提醒大家大家要記得給辛苦的按摩師小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服的按摩後就結束這一天的昭披耶河之旅,大家如果對行程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問我喔😉

如果不想錯過後面幾天的行程結束記得要按讚追蹤,謝謝你的觀看!

想知道更多美食/旅遊/生活記得追蹤下方連結拉~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ove_eat_sharon/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7776

我是雪倫,謝謝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