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跳島📍南方四島國家公園系列/西嶼坪/東嶼坪

1 / 8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
臺灣第九座國家公園,第二座海洋國家公園,由澎湖南方四島:#東吉島#西吉島#東嶼坪#西嶼坪 及周遭小島所組成。除了有島上豐富多元的玄武岩地質、更保有純樸且未開發的自然景觀、周遭海域更是涵蓋多元多貌多樣的珊瑚礁群及水中生物。近年,在熱門旅遊景點中攀升,近期更獲得全球十大美拍景點的美譽。
今天就跟著小編,用第一次造訪南方四島的視野,讓我們一起透過未修圖照片,感受些這遺世之島未開發的魅力,也許下次親臨的你,踏入這邊能有更多更不同的感動。
📍東嶼坪&遙望西嶼坪 (東嶼坪島上有在地住宿業者,想要來體驗純樸的海島生活,這邊的悠閒空氣、這邊的忘憂藍、這邊遍野青草自由奔跑的羊。一定很適合你。而且東嶼坪跟西嶼坪附近的海域,堪稱浮淺者的天堂,海中涵蓋大量的珊瑚礁群。但建議浮潛須找當地熟悉水域的浮淺業者,由熟悉海域者帶領比較安全)
-
更多四島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233905769956537/posts/3471135422900206/?d=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