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好看的這裡一手包辦!

1 / 1

[這家店很貪心] 彩妝|霧眉|美甲|美食

位在台中市西屯區的這家美學店,遠看就像一間平易近人的咖啡廳,但是擺設裡那些高貴的彩妝品又讓人覺得不是一間那麼好親近的店,第一次進去可能還會讓你有點怕怕的(但如果我說老闆很帥,你會不會更勇敢一點)

<a href= <a href= Jself" width="2785" height="1684" />

高調的擺設 x 高CP值服務

其實櫥窗中那些彩妝大牌只是要告訴你,他們家在使用產品上絕對不打馬乎眼,加上彩妝師都是經過專業訓練的,所以你大可安心給彩妝師們畫個美美的妝再去約會(好像還有開設彩妝課程)這次沒有選擇化妝服務是因為我也沒有要去約會(金摳黏...)所以就來整理一下我的眉毛,經過專業分析才發現,什麼!!原來我有高低眉??

霧眉 x 美甲

樓上小房間是霧眉區,完全屬於你跟帥老闆的獨處時間(妹子們興奮了嗎?)不過這種世俗的事情我本身是不太在意啦,所以就一起做了個美甲(獨處no速)其實真的滿特別的,一邊霧眉還能一邊做指甲,如果能有專人在旁邊餵水果,我就是大王無誤!!

輕食 x 飲品

先說好沒有提供餵水果服務,不要去煩店家~但是有簡單輕食+特製飲品,所以如果你今天想當文青帶著筆電去耍廢幾個鐘頭,又或是你只想當網美拍一個後台化妝間的fu,那你就可以去那裡吃吃喝喝拍拍假掰照

只能說這家店包辦了各種大大小小服務,讓我不用東奔西跑,真的很荒便~

  • 沒收費純推薦,想知道的自己去問囉→

店家名稱:Jself | 美學咖啡店

小提醒:餐飲之外的服務最好先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