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 ᴛʀɪᴘ➖台東縣池上鄉 · 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台東必去的大道!

1 / 9

➖旅 ᴛʀɪᴘ➖
.
📍台東縣池上鄉 · 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
來台東必來的景點就是伯朗大道啦~沒來過伯朗大道就不算來過台東啦~~~(是有沒有這麼嚴重😆)這邊很推薦大家騎單車來看綠油油的稻田,遠離都市的塵囂!非常舒服~~~在這邊可以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拍下滿意的照片!
.
必拍就是
▪️伯朗大道入口處的相框
▪️站/坐在伯朗大道上一望無際的美景!
▪️最出名的金城武樹!
▪️腳踏車堆疊藝術
.
然後可以繼續乘著風到上篇貼文分享的天堂鞦韆~這幾個點在同一區塊上~非常相近!台東真的是空氣好好,在這邊心情都自動轉換得無憂無慮!超放鬆~
.
🔸地址: 台東縣池上鄉萬新道路
.
#台東 #台東景點 #台東池上 #天堂路 #池上鄉 #池上景點 #伯朗大道 #台東拍照景點 #台東打卡景點 #金城武樹 #台東打卡 #池上 #台東必去 #samni台東玩玩 #taitung #taitungtravel #discovertaitung #loveontour #likeforlikes #like4likes #follow #followme #稻田 #台灣東部 #discovertaiwan #藝術 #隱藏版景點 #打卡景點 #打卡熱點 #情侶放閃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