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帶你台南玩透透,吃喝玩樂一整天!🤩

1 / 7

大家有看最近必追的台劇「想見你」嗎?!!
很多場景都是在我大學時期四年的家鄉「台南」取景~有些我當時還去過喔!今天幫大家做一篇總整理!

👉🏻莫奶奶冰店
其實是一間叫做「龍泉冰店」的冰店,當然來這裡一定要點「紅豆牛奶冰加雙份煉乳和布丁」。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平等路2-4號

👉🏻李子維和莫俊傑吃麵的鱔魚意麵
這間鱔魚意麵本人大學時期吃過,真的是蠻好吃的!有時候會跟同學一起相約去吃!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孝路92號

👉🏻三位主角常吃的鍋燒意麵
「閒情茗品屋」是它原身店名,鍋燒意麵小碗是去這間店必點喔!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57巷97號

👉🏻32唱片行
這可以說是整部劇的貫穿場景,這裡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陶藝空間,叫做小半樓,台南的好宅都別有一番風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199巷7號

👉🏻陳韻如親李子維的公園
台南基本上都是好天氣,有機會去台南玩,晚上吃飽可以去散散步!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新光里

👉🏻鳳南高中
其實是在「鳳和高中」拍攝的,學校在2/25開學前會開放給大家參觀,不過要配合校方時間規定、遵守量體溫、戴口罩。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中山東路二段1330號

👉🏻校門口場景
校門口的場景不是在鳳和高中拍的喔,是在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取景的,陳韻如躲謝芝齊也是在這裡拍的喔!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中山東路二段1116號

👉🏻漁光島公園
這裡是黃雨萱分享自己穿越的身份、希望可以一起找到兇手的拍攝地點。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89巷39之2號

👉🏻跨年看日出的場景
不得不說啊!我大學時期最美好的流星雨回憶也是在這裡「二寮觀日亭」,流星雨之後的日出回憶,如今還是深深在我腦海裡呢!

地址:台南市左鎮區二寮里

#想見你#拍攝#取景#打卡#景點#台南#台灣#台劇#許光漢#柯佳嬿#漁光島#日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