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台中最新夢幻打卡景點大公開!!你跟上了沒?

1 / 1

2019年底,在台中神岡悄悄的多了一個超級夢幻的打卡景點,就是 #紙博館紙的空間

紙的空間佔地約260坪,一共有兩層樓可以參觀。裡面以販售各式紙類,還有紙製作品、美術用紙和DIY材料包,應有盡有真的超好拍又好逛!!

接下來就跟著米妮一起參觀一下美麗的紙的空間吧😉

環境介紹

一進門,就會被這美麗的紙裝飾給吸引了~不同的繽紛色彩,讓這個空間更加的夢幻,絕對是這裡必拍場景的No.1

除了正面很好拍以外,米妮私心很喜歡這個角度拍出來的感覺,很有意境~所以別忘了正面拍完,可以到側面來,尋找各種美麗的角度唷❣️

這面也是米妮覺得很美,必拍的一面美牆。牆上有著各種繽紛療癒的漸層色彩,拍起來的效果真的超好,超美的!!

這面白色花牆也是必拍,看到這些美麗的花兒,是不是有春天來了的感覺呀🌸🌼還帶有點浪漫小清新,很適合愛拍照的少女們唷!!

可愛紙製作品

現場除了有很多拍照打卡的佈景,1、2樓也展示了很多可愛的紙類作品,看了覺得很療癒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式紙類

不論1樓或是2樓,都擺滿了各式不同的紙類或是做DIY的素材,而且價格絕對讓你滿意,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失心瘋買太多啦😂😂

這裡除了可以參觀打卡拍照和購買各式紙類之外,2樓也可以做親子DIY,讓大人帶著小孩一起動手做美勞,增加親子間的感情唷!!

參觀資訊

📄:紙博館紙的空間

📍:台中市神岡區神林路11號

💰:免費參觀

⏰:9:00~18:00

🚌:可搭乘「14或14延」公車,在「神岡」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

以上是米妮為大家整理了台中最新夢幻景點。而且完全不用擔心刮風下雨或天氣太熱,絕對是一年四季都適合來的景點,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別忘了給米妮一顆愛心,當作鼓勵唷😊或是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也歡迎大家點選下面的帳號,到米妮的IG版面上瞧瞧唷!!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

🏷️ #米妮玩台中  #親子景點 #神岡紙博館 #台灣 #台中 #台中景點  #打卡景點  #taiwan #台中旅遊 #taichung  #popdaily  #台中親子景點 #poptour #網美景點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