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孤單的人都市人請入場🙌🏻

1 / 7

在這邊喝酒超容易交朋友!


【啜飲室 Landmark】
推薦指數:💛💛💛
啜飲室隱身於熱鬧的信義商圈裡,是非常隨興的站立式酒吧,是空虛的都市人最適合小酌的客棧。到了夜晚這裡將會站著來自各國各方的酒客,有些成群,有些獨飲;正因為沒有座位的限制,走去與鄰桌的客人喝酒非常方便,露天開放式的空間,兩杯酒下肚就不怕會打擾到別人,所以每次去喝都可以結交到不同朋友,被搭訕的機率超級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Kor Taipei】
推薦指數:💛💛💛💛
Kor的室內設計結合了夜店及酒吧的空間規劃,讓整個視覺寬敞又繁華,氣氛一極棒!Kor的消費年齡層非常廣泛,可以遇到各種不同職業、年紀的酒客;除了喝酒之外,吧台旁空曠的角落還可以隨著音樂扭動身軀,放鬆又不失樂趣,被來吧台點酒的異性搭訕率同樣非常高,完全是交友的絕佳場合~不過Kor的人均消費較高,建議預算多一點的人再去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1號


【Pong Taipei】
推薦指數:💛💛💛💛
外國人非常流行的Pong Game乒乓球遊戲,是拉近人與人距離最好的遊戲,除了挑戰默契,你也會隨著比賽輸贏越喝越多!(想灌醉自己的來這就對)除了二打二,這邊還有多人遊戲台,跟鄰桌或陌生人組一團去玩絕對不是問題,打完一場大家開心的喝幾杯自然就結交到朋友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Frank】
推薦指數:💛💛💛
Frank在熱鬧的信義區ATT10樓,是一間愛喝酒的人都ㄧ定去過的經典知名酒吧~裝潢非常洋氣十足,紫藍色的燈光非常炫麗;室內和室外皆有漂亮舒適的座位區,室內待久了走到室外吹個涼風,讓酒意從臉上慢慢退去,此時就極有可能有人默默走到你身邊,問你是不是一個人!Frank有一組酒叫環遊世界,可以拉路人一起加入,大家邊玩邊挑戰氣氛超好~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Everland】
推薦指數:💛💛💛💛
東區巷弄裡的隱藏水煙館酒吧Everland,是我去過最多次也結交最多朋友的一間酒吧。裡面寬敞幽暗,雖然沒有五光十色,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溫馨和低調,不論是店員或是老闆人都非常親切,去個兩三次就能成為熟客!和鄰桌的人一起玩遊戲喝酒是家常便飯,在那的酒客都非常隨性輕鬆,真的超級推薦給邊緣人或是怕孤單的人去喝一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9號


【Tickle my fantasy】
推薦指數:💛💛💛
酒鬼朋友不能不知道這間!全台最烈的長島冰茶在此,一杯下肚讓你跟誰都能無話不談(當然酒量超差的人就先Pass)~Tickle室內是狹長型設計,並且有兩層樓,空間並不算太大,所以與鄰桌的距離非常近,常常喝一喝就和隔壁桌的乾杯了~而且如果長相出眾一點,被請酒的機率超高的,但記得不要被惡意灌醉,ㄧ定要注意自己的酒量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號


#月老廟#現代月老廟#喝酒#喝酒去哪兒#酒吧推薦#信義酒吧#酒吧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