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北京 751 藝文特區裡的森林系餐廳-Botanica 植物園

1 / 1

之前去北京旅遊坐計程車時,隨手翻了一下車上雜誌,想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景點。

因為那幾天我們逛了許多古蹟,美歸美,但總想著體驗一下北京的現代風情。

於是就看到的這次的主角-Botanica 植物園。

北京最熱門的藝文特區是 798,這間餐廳在 751 裡。

Botanica 植物園 Botanica 植物園

這是由崇尚自然的品牌,珍愛時刻-The Precious Moment 在 751 園區創立的植物系餐廳。

我實在很想仔細將園區內的每個角落都走走看看,可是當時帶著一歲多的哥哥出遊,寶寶要睡覺了呢!

整間店都非常好拍,以女性客人為主,每個都精心打扮、瘋狂拍照。

非常多的植物 非常多的植物 餐桌內也有植物 餐桌內也有植物 綠意盎然 綠意盎然

等餐等得有點久,只好繼續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普通,大概 80 分左右的西式料理,反正餐點也不算是重點,80 就可以啦!

我們用餐時人沒有很多,整間店放著輕音樂,氣氛輕鬆愉快。

這間店算是顛覆我對北京的古老印象吧!美麗又帶點現代氣息。

官網:http://www.tpmevent.com/?variant=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