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準備逃離塵囂的你:沐浴在烏來層疊的群山中,來場清幽靜謐的早晨

1 / 1

撰文作者/ #LoisCálida #洛伊斯

「終點站,新店,到了。」我在耳裡環繞的音樂中隱約聽到這則捷運廣播,拿起我的鞋袋準備下車... 幾天前,與 Allen 計畫好到烏來住宿一晚,便開始在搜尋引擎上輸入「烏來溫泉」,查找到坐擁在烏來層疊群山中的「達利溫泉渡假會館」,立馬吸引我的目光。

網路上,評價兩極,但仔細確認評論時間後,近期評論卻是好評不斷,抱著這股好奇心和尚未看到滿意的住宿,下訂了這間套房,幸好我訂了!由於經營者更換一年左右的關係,住宿水平也相對提高,過去評價看看就好。

會館位置偏遠,因此提供接駁車的服務,需事先致電預約,在指定車站「烏來總站」等待。乘坐前,建議先到烏來老街吃點東西,若有吃零嘴或者泡完溫泉喝牛奶的習慣,也建議在老街附近先買好,不然需要走很長一段路程才會看到便利商店,當然也可以多加利用會館裡的販賣機。

.

這裡也有提供平面停車場,方便自行前往會館的住宿客停車,無需擔心沒有停車位的問題!

走進接待櫃台,從側背包中翻找我的證件,領取房間鑰匙後,往接待櫃台後方前進,一步一步走上階梯,木頭喀吱!喀吱!的響,聽起來有些歷史。

鑰匙轉動三圈後,打開門的瞬間不自覺驚嘆出來!房間與浴室相當寬敞,不過牆壁上的壁紙有些剝落,但不影響住宿品質,雙人床也相當的鬆軟且彈性,非常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開床邊的玻璃門,我感受到在山林中的靜謐與清幽,「弱鹼性碳酸溫泉」是烏來的特色,可以軟化角質,使肌膚變得細緻,浸泡在溫泉裡,所有疲勞流入水中,窗外的鳥叫聲及雨聲格外動聽入耳,那是大自然的聲音。

入池前,切記要先沖洗身體,左邊這罐是二合一,個人覺得味道聞起來有些男人味?像是男士二合一的洗髮沐浴乳一般,若無法接受,建議自備洗髮精與沐浴乳。

.

消除了一身疲勞,沐浴在層疊群山中,接受自然的洗禮,感受自然的聲音,這樣清幽的早晨,是未來要再次拜訪的原因。

達利溫泉渡假會館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156號

電話: 02-2661-6670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 車 族】

  • 可走中山高接北二高安坑交流道下,接新烏路到烏來環山路可到達利溫泉渡假會館。

大眾交通:

【貴賓接駁車】

烏來公車總站搭乘達利溫泉渡假會館貴賓接駁專車,到會館約8-10分鐘,真正提供遊客全方位的便利服務。

  • 烏來總站--達利本館 交通車接送
  • 接駁時間:AM10:00-PM20:00

📝貴賓接駁車請先電話預約

【捷 運 族】

新店捷運站轉搭新店客運849至烏來公車總站,預約搭乘達利溫泉渡假會館貴賓接駁車。

【公 車 族】

可搭新店客運到烏來公車總站 。

#烏來溫泉 #烏來 #新北市 #弱鹼性碳酸溫泉 #觀景溫泉 #三溫暖 #波波打卡 #poptour

——————————————————————

Instagram : soylois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