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櫻花不用去日本!美得讓人沈醉的台北賞櫻景點🌸

1 / 5

非常時期,想到出國大都人心惶惶,可是好想去日本體驗一下浪漫無比的粉紅色氣息啊!現在就推薦你一個在台北也能享受櫻花美景的好去處吧!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樂活公園大約在每年的二月都會舉辦夜櫻季,各個品種的櫻花用著不同濃淡的粉紅色沿著內溝溪旁的步道依序綻放,大概從一月底開始這裡就被櫻花用可愛又浪漫的粉色染紅空氣,夢幻的讓人移不開視線呢!

講到櫻花,就忍不住想起netflix影集拉拉熊與小薫的第一集,小薫和學生時期的朋友約著賞花的段落。

那一集講的是有關於自我改變的看法,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對於自己在原地踏步感到焦慮,往往望向別人大步向前的時候會在心底焦急著,似乎自己的埋頭苦幹一點效果都沒有,自卑的心情常常就這樣油然而生,還好生活中還有溫暖的拉拉熊們陪伴,如果不能改變現況,那就好好的呼吸、好好的端詳現在的自己,把每一天每一刻都認真的過好,享受失落和孤獨,在漫漫生活中好好的愛自己吧!

櫻花的粉嫩配上藍天,即便這兩天寒流來襲,世界上也發生著讓人焦慮不安的事,但是春天的美景不等人,快快走出被窩,用最快樂的笑容去面對這世界上可愛的存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