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台中必拍工業文青風展覽,只到3/1,錯過可惜呀‼️

1 / 1

今天米妮要為大家介紹一個,有別於一般網美風格的展覽,反而是平常很少見的工業風題材,裡面充滿了工地的各種元素,拍起來真的很特別!!

重點是,票價還很超值,保證值回票價!!接下來,就跟著米妮來看看這特別的展吧😉

荒島工神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開放的勤美術館,已經在去年年度悄悄變身成為 #工家美術館 ,開幕的首展就是 #荒島工神 ,就讓我們從裡到外,一起來看看這特別的展覽吧!

沿著參觀動線,會先走上2樓的這個露天平台,可以由上往下俯瞰整個美術館,感覺真的很棒!!原本還想要把那個吊臂車P掉,不過後來想想,既然是工業風的展覽,留下來反而更符合這裡的主題,你們說,是不是呀?😁

展覽內部

雖然展場內部的空間不大,但每個角落都超好拍,保證可以讓大家拍個過癮。

ㄧ進到館內,立馬就被這個動來動去的假工人給吸引住,他真的超忙,忍不住想跟他合照一張😆

照片牆

這面照片牆真的是大推,好愛它的光影,拍起來真的好美、好文青,真的是有來看展時,必拍的場景之一!!

工地居家風

接下來輪到這個有工地居家風的場景,是不是超特別的!讓你可以坐在水泥堆裡拍出各種不同風格感覺的照片。水泥其實都是軟軟的枕頭,所以就算女生要搬水泥拍照,也是很可以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家美術館外觀

場景外,這應該是米妮這次最喜歡的照片了!非常喜歡工家美術館的設計,拍起來真的非常壯觀好看,而且很有設計感,讓人又有瞬間到國外的錯覺。

有來看展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戶外的場景唷!!

👷:工家美術館-荒島工神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即日~2020.03.01

💰:$20(可折抵館內餐飲或週邊商品)

⏰:週二~週五11:00~17:00/週末17:30結束營業。

❌: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也歡迎大家點選下面的帳號,到米妮的IG版面上瞧瞧唷!!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

#工家美術館 #荒島工神 #親子景點 #網美景點 #台灣 #台中 #台中景點 #打卡景點#taiwan #台中旅遊 #taichung #popdaily #勤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