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工旅遊分享IV】📍寶藏景點「冰河國家公園」

1 / 9

冰河國家公園位於蒙大拿州北邊,這個國家公園可以說是小眾景點,外國人比較少知道,去的都是美國遊客,由於它冬季不開放,夏季有非常多人去玩,離我工作地點開車只需要一個小時,我們旅館客人基本上都會來這裡,我當初選這裡工作完全也是為了這個國家公園。

冰河國家公園有很多hiking trail可以爬山,上官網看可以看難易程度,根據自己體力評估,路程時間和終點風景都不一樣,也能從事划船泛舟、高空滑索、露營、騎馬……等活動,現場到遊客中心詢問也行,像遇到熊出沒的季節有些路就會關起來,平常也有機會遇到熊,所以記得買防熊噴霧或爬山時製造大一點的聲音也可以,而不想爬山但又想看風景的人也能選擇花錢做觀光車。

園區非常大分東冰河、西冰河,最好是自己開車去比較方便,當然園區內也有免費接駁車,但旺季的時候人很多都要排隊,接駁時間也要遵照時間表,地點較遠則須轉車,沒有自己開車的情況下接駁車是無法從東冰河到西冰河的。

而即使是夏季,越往上爬是有機會看到雪的,同時也很冷,需要視情況帶羽絨外套,園區內手機訊號也不穩,通常爬山都不會有信號(這個不管哪間電信公司都一樣)。

而以員工的身份進去玩有個好處,首先我們就不需要門票,而因為裡面餐廳、旅館等很多都和我工作的旅館屬於同一個集團,所以只要說員工代碼都有員工價,像泛舟一般要70多美金,員工價只要20多美金。

最後特別推薦麥當勞湖旁邊的冰淇淋店(尤其是huckleberry口味~中文好像是黑木莓)還有手工義大利汽水也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