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想好要去哪了嗎?南投旅遊景點推薦

1 / 1

週末就是情人節了,還沒有計劃要去哪嗎?來趟遠離塵囂的清境小旅行好好放鬆一下吧!

.

清境農場

來到清境一定要去清境農場裡走走、餵羊,一大片的青青草原和山脈,讓人忘卻煩惱,很適合約會的好地方!

.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海拔1700公尺的天空步道,全長逾1.6公里,門票全票50元,也是相當熱門的打卡點,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我自己是沒有走完全程啦(笑)

.

老英格蘭莊園

建築物本身就超殺底片,除此之外還能在這裡享用美食,莊園餐廳也超美,好吃又好拍,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travel/590142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境住宿—春雨行館

著名的超美戶外發呆亭,坐在上面拍照就可以拍一早上,房間內的浴缸也很好拍,飯店準備的早餐跟點心都很優秀,服務和整體品質讓人感覺很放鬆,搭配戶外美景彷彿置身國外

.

✍🏻 instagram: 77chinchin 

.

#景點 #打卡 #打卡景點 #台中 #台中景點 #南投 #南投景點 #南投美食 #南投住宿 #美食 #住宿 #推薦 #清境#清境景點 #清境住宿 #清境美食 #春雨行館 #天空步道 #清境農場 #青青草原 #綿羊秀 #老英格蘭莊園 #情人節 #情人節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