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推薦-來去苗栗泡個湯!泰安觀止溫泉會館湯屋

1 / 1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天冷喜歡泡湯,北台灣的話最常去陽明山或是宜蘭一日遊;這次生日剛好有機會到中部走走,就馬上訂了苗栗泰安觀止的溫泉湯屋享受一下,泡完還可以去大湖採草莓一日遊!

泰安觀止湯屋有分1.2.3館,一律都是2小時為單位,延長時間則每半小時需多收$500
1館平日$3000 / 假日$3500;2.3館平日$2000 / 假日$2500
以湯屋價格來說不算便宜,但我覺得偶爾把自己放在這麼舒適的環境泡湯,算是很值得!

這邊強烈建議大家出發前一天要上官網預約湯屋時段,因為直接到現場很有可能會沒有房間,而且線上瀏覽官網圖片後再直接刷卡相當方便!官網:https://www.papawaqa.com.tw/

自行開車前往的話,從高速公路下來接快速道路沿著路標很容易找到會館,車子可以停在飯店指定的停車位,這部分是不用收停車費的。泰安觀止採清水模設計,搭配攀爬著綠色植物從外觀看來極具設計感,一進大廳也是挑高空間完全不會有壓迫感,而且櫃檯人員都相當客氣且專業,如果有機會還真想直接在這住一晚。

我們這天選擇1館的湯屋,因為前一天預約有備註是當日壽星慶生,所以會館特地安排有景觀的房型,坦白說一進門覺得房間不算大,房內溫泉池也沒想像中大,但景觀可以看到無邊際泳池和山景,我個人是還算滿意!最重要的是它沒有一般湯屋房間會有的潮濕味,這點不得不大力讚揚泰安觀止!!

房間的沐浴皆是使用歐舒丹L'OCCITANE,同時附上基本的牙刷、刮鬍刀、浴帽等備品。溫泉池旁還有一罐檜木精油可以斟酌倒入舒緩身心。

此房型配置一個雙人床,床鋪很大很舒服適合在上面滾來滾去(嗯?)看到這裡要不要馬上預約一間湯屋過個浪漫的情人節!

關於泡湯,我自己習慣是2小時泡個2輪,每次大概8-10分鐘,這邊再推薦一下泰安觀止的溫泉水非常厲害,無色無臭不打緊!泡的當下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相當滑潤,泡完也不會感覺到黏膩,是我泡過最舒服的溫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來說,雖然泰安觀止的溫泉湯屋價格偏高,但環境設施和泉質都是一流的好!如果下次有機會來苗栗玩,一定要帶上你的另一半來這裡享受2個小時!因為泡完真的通體舒暢唷!

最後最後想和大家說,由於這次泡湯照有先更新在個人IG上,但也因為瘦了9公斤,所以親朋好友都嚇到,所以如果大家想看減肥的文章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加速我打文章的速度哈哈!

.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Onsen Papawaqa
地址:365苗栗縣泰安鄉圓墩58號
電話:03-794-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