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工旅遊分享II】宿舍介紹

1 / 9

公司提供我們員工要付費的宿舍,每兩週從薪水扣100美金。

宿舍基本上就是美國家庭常見的房型,一間房子中間切一半著兩戶人家,有客廳、廚房、車庫、地下室、花園等,宿舍本身有冰箱、洗衣機、餐廚具、棉被枕頭、電視、烤肉架、清潔用品,相當於帶上自己的個人用品就可以入住。

我們這間員工宿舍住10個人,男女混住,房間有單人間、雙人間還有擁有自己獨立衛浴的四人房,我和我朋友被分到四人間,床是上下鋪(床沒有梯子爬真的超麻煩),然後房間內沒有桌子,所以需要的話都要到客廳,整體住下來其實挺舒適的,空間很大、冷暖氣空調什麼的都很好。

而我們的花園和隔壁鄰居是連在一起的,他們家養了一隻比特犬,就是那種戰鬥犬,它常常跑來我們家玩,我一開始有點害怕但後來發現它蠻親人而且聽話,只要把手掌舉高它就會坐下,結果有一次我出門上班遇到它跟它主人,我就舉手跟它主人打招呼,結果它就坐下了。

一開始跟我同住的10個人中,除了我們四人間外,其他人幾乎都是餐廳部的同事,都是羅馬尼亞人,其中有一對姊弟跟弟弟的女朋友(其實他們已經訂婚了),然後我們四人間住我跟我朋友和兩個菲律賓人,有一個菲律賓人是跟羅馬尼亞人一起住雙人房,之後菲律賓人工作結束離開後,我們家只搬來一個日本人,所以就是三個人住四人間。

我們公司有很多間員工宿舍,我們這間位在State park是距離最遠的,這邊社區有點像是正在開發區,有幾間房子正在建,周圍滿多樹林,晚上路燈很少,出門超黑,但因為光害不嚴重,晚上天空常常可以看到超多星星,甚至能看到銀河。

這邊的人也很友善,走在路上不認識都會跟你打招呼,治安好到我們宿舍根本完全不鎖大門,住在這裡的三個月需要拿鑰匙出來的次數在十次內,晚上走在路上也很安全,不過後來到熊出沒的季節,晚上只需要擔心熊而已,然後路上野生鹿比台灣野狗還多,我常被突然跳出來的鹿嚇到。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剛來後沒幾天,大概是七月初的時候,我一如既往早起準備上班,結果聽到外面很像下雨的聲音,後來越聽越不對,那個落下來的聲音感覺很重,然後我就出去看,結果發現是下疑似冰雹的東西……(有放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