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STAY&FUN NO.1: 立刻愛上一晚只要千元,住進超好拍大套房!

1 / 1

回來好久了才把這篇生出來(汗)

胡志明市是我們第一次踏上越南的城市,照慣例一樣喜歡找有風格的住宿:)

因為是臨時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所以有些也很棒的都訂不到了!真的是下手要快!

但也因為這樣誤打誤撞找上了這間,stay&fun no.1 是在airbnb上訂的,位於胡志明市的第四郡

拿~摸大的12坪雙人房一晚只要台幣一千元!(加上平台手續費)

套房裡面有雙人床,小客廳,衛浴,料理區,洗衣機還有基本的wifi及冰箱通通一應俱全

鍋具及洗衣精等都有備品了,可以自己買食材回來料理,旁邊也貼心的掛了雨具。

這邊也不必再另外準備轉接頭,台灣帶去的都可以直接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物也都長得好好,更可愛的是,這些都是房東自己一手打造的,可愛翻了!

兩個人一到就瘋狂拍照先哈哈哈哈

房內也有洗沐用品,如果沒有特別習慣使用自己的人也可以不必帶

洗澡的水壓及水溫也都十分有力!

但要記得帶自己的牙刷呦!雖然只是airbnb但浴巾及吹風機還有熨斗也都有了。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可能門比較陽春一點,有一晚睡起來才發現我們的門是打開的?

趕快檢查護照錢包是不是都還在,因為房間已經被我們自己丟得太亂根本看不出來有沒有人進來過

真的還好是沒有遇到壞人,門在關的時候要記得有關上關好鎖上再去睡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窗戶有點小損壞,可能沒辦法關很緊密,但也都是無傷大雅的小事。

加上因為床頭的大面玻璃窗,所以採光超好,隨便拍都好拍

越南的建築都十分挑高格局方正,採光很好,真的是羨慕到不行~

拿了房間內的斗笠當一下越南妹(笑)

房東十分貼心,在入住前大概還傳了一份5-6 頁滿滿的旅遊指南及注意事項給我

真的嚇哭,超級貼心還會一直詢問是否安全抵達了。

順道一提,房間位於一棟住宅公寓內,一樓的門口旁會有一間小吃攤

是以河粉為主的小吃攤 每天都會提供不同口味的河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抵達時剛好是吃到鴨肉河粉,好吃到哭!

一晚才40元台幣!肉多到滿出來湯頭鮮甜好喝,我們回來依舊念念不忘。

此外,房東的英文程度也很好,所以使用airbnb聯繫溝通也都沒有任何問題,有問題的是我的英文程度哈哈哈。

推薦給要去胡志明自由行的你們!

_

info

_

Stay&Fun no.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bnb  訂房

對了,他們還有其他房型,也超讚!

你們可以自己點進去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