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比基尼蘇美島 自助旅行Final Day開箱五星級飯店

1 / 7

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Samui

這是待在蘇美的最後一天,好好介紹這間飯店。環境優美,設施齊全,在飯店就可以待上一整天,介於四星到五星吧。可惜的是帶領我們的接待人員,態度很差勁。

一進大廳是很舒服的挑高,精緻的裝潢和充滿當地精油的氣味。那精油讓人聞起來格外的放鬆舒適。

原來是在大廳的角落,放了精油的調配區。

我們走出了大廳,到處都是充滿綠意的走廊,每一刻都是自然的芬多精。

走到底是通往沙灘海邊的戶外用餐區,在下午時分有許多人坐在這裡和愛人、家庭享用酒精和飲料。

走到外圍就可以面對沙灘和海洋了,這裡的沙子乾燥又細軟,踩上去是乾爽的感受。

可以在沙灘上的懶骨頭,用力地將全身甩上去。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洋,和藍天白雲的天空發呆,忘卻所有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肚子餓的話可以來一片Pizza,以及蘇美島盛產的椰子汁。

逛完了餐廳去庭院走走吧!

這裡有滿滿的南洋風味氣息庭院,在這邊拍照很棒喔!

晃一晃雙腳應該覺得酸了,可以到精油按摩區,在這裡有自然的鳥叫,充滿蘇美島獨有的精油香氣,光走進來就感覺到非常放鬆。

結束按摩之後最後在躺椅區,稍作休息,可說是面面俱到的享受。

服務人員會送上涼茶鳳梨,和一條溫熱的毛巾。等到放鬆完再自行離開即可。

到處晃晃都是漂亮的泳池,泳池旁還有販賣酒精飲料。

可以一邊喝的酒精享受泳池裡的涼快,看完是不是覺得很享受呢,十分推薦給喜歡熱帶島嶼天氣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caramel0316

FB misspei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