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崖谷,花蓮網美打卡新景點

1 / 9

喜歡我們請追蹤:(咖喱家)https://m.facebook.com/currymummum/

花蓮 |海崖谷|IG網美風露營飯店,唯美帳篷,無敵海景,月牙盪鞦韆,海邊蹺蹺板,潔白大沙坑,|爸媽當網美,孩子在自然中奔跑。最近被好多人來海崖谷的照片燒到啦!興沖沖的拉著咖喱爸來踩點,花蓮海崖谷位在花蓮海洋公園附近,旁邊就是山度空間,強烈建議如果有時間就一起安排進去囉! 在花蓮的景點,請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曬,跟防蚊,這裡的小黑蚊非常精實的,咖哩爸就被盯超慘的。
海崖谷資訊
海崖谷 露營休閒園區(IG)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1-5號
(靠近遠雄海洋公園,遊客活動中心)
入園時間:AM10:00–PM5:30
晚餐時間:PM6:00-PM9:00
(採預約制喔!)
門票:10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6歲以下免收費
停車:海崖灣,上面沒有停車位,請停在台11走上去,或是停在上去的第一個轉彎處(如圖)如果開車上去到海崖灣會很難迴轉喔!(連停車空地看出去都好美)
WIFI:有
寶寶椅:有
海崖谷真的蠻大的,這一遍山ㄧ直到海洋公園旁,是娘娘覺得花蓮海景最闊的地方,所以海崖谷的海景真的很無敵呢!
海崖谷導覽
海崖谷分成了三層,讓娘娘來為大家導覽一下,帳篷區只開放給住宿的人所以不開放喔!大家不要去打擾房客了,看看外觀就好囉!(帳篷區在第一層跟第三層喔)
海崖谷第一層
在這一層有帳篷,咖啡店兼餐廳,無敵看海景的平台。這裡有好多個打卡點,
讓娘娘為大家介紹店家前的盪鞦韆:很適合小孩在這盪呢!
懶人椅:天氣不熱時躺在這裡看海,真是好不愜意呀。搖搖椅:這裡的一切仿佛都為了懶人設計,最好是帶本書要在裡面耍廢啦!椰子🥥造景座位

咖啡廳與餐廳:因為外面有點熱,所以裡面是絕佳懶人休息的地方,有冷氣的室內,可以優閒的點東西吃吃喝喝,娘娘也把菜單給大家看囉!入場的100可以抵消費喔,我們那天點了紅茶跟蛋糕(如果湊不到低消是不退錢的喔),這裡好可惜沒有果汁,只好點了可樂,再貼補一些錢。剛好外面有人在清掃環境,我們家就舒舒服服在裡面吹冷氣囉!

對咖哩非常親切的員工可以看一下它們的價位唷!一般價配上無敵的景很可以,入場券記得來抵呀!我們抵200
沒有果汁只好便宜咖哩喝可樂了!他爽翻

這裡有個花圈盪鞦韆,注意呀!這個網美盪鞦韆不是固定的,所以真的會晃唷,當網美時,也請注意安全呀!滾下去不得了呀!

還有室外的座位區,裡面有非常多的位置,還有遮陽傘,但缺點就是很曬,太熱應該也是不適合。(從第一層看下去,真的很喜歡花蓮的藍天)
底下的座位區,覺得看日出應該是很不錯的位置唷!

海崖谷第三層

這層很大呀!有無敵潔白沙坑,有網美翹翹板,還有月亮盪鞦韆,喔對還有最夯的波波草,來這裡應該可以把多餘的電力用掉😝😝

沒有先做功課的我們不想讓咖哩弄髒衣服,就沒讓他玩了,強烈建議帶換洗衣服就可以好好挖沙囉!

面海的蹺蹺板,覺得花蓮小孩好幸福,無敵海景,月牙盪鞦韆,台版波波草,可愛呀!(娘娘推薦:彰化波波草)當然他串連的走道也是很美,會拍的應該也是可以網美走一波。

再來他的露營區,因為只開放給住宿的房客,就帶大家看看外觀,無法帶大家去導覽囉!

房價也可以上他們官網呢!感覺不用自己準備露營的道具,跟勤美學好像呀!平日的價錢很可以,大假日就上萬囉~有到花蓮可以來走走呢!他們房價還有分有無晚餐,私人訂製的晚餐感覺好讚呀!

我們是早上十點準時入場喔!所以人還沒有太多,我們離開時大概十一點半,車子已經多到轉角處開始並排了,良心建議假日最好早點去,不然就平日去囉!依海崖谷網美營區的特性,熱度一定會持續上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