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比基尼蘇美島 自助旅行第三天

1 / 5

第三天的蘇美島,照慣例先介紹成員特性。

P: 不黯水性,坐船會吐。 L: 游泳浮淺健將,不喜歡人太多。但我們一致喜歡龜島湛藍乾淨海嶼,以及海水下鮮艷美麗的海洋動物。第三天行程也滿簡單:

Koh Tao (Snorkeling)  →  The Scent Hotel (Spa )  →   Chaweng Beach (Dinner: Sam Mignel)  →  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Samui ( Check In )

其實滿看得出來,去玩龜島很累需要Spa放鬆,精油慢慢放鬆後入睡,即可去吃晚餐了。晚上我們入住另一間五星級飯店,請期待第四天會詳加介紹。

我們是到當地飯店幫我們做Booking龜島的行程,時間到了會有交通車來接我們到港口,大家一起坐船過去龜島。前往一定要吃一顆暈車藥,因為浪十分大像在坐雲霄飛車約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龜島的岸上,沙子非常的白淨,海浪也非常的藍。

我們先在這片海邊,進行個人簡單的浮淺,而後工作人員會將我們帶到較深的海域,浮淺看珊瑚礁。浮淺時容易暈車的人一定要吃暈車藥,浮淺加上坐船到遠一點海域約兩小時。龜島底下美麗的生物們,希望大家回去的時候,能夠收拾好自己的垃圾帶走,讓自然的海域能保有生生不息的美好環境。

結束上午累人的龜島之旅,回到了飯店進行Spa,我們選擇了薰衣草和檸檬精油的泰式按摩。也是因為太累了按摩很舒服,一半就睡著了也不知道後半段在按哪裡。

晚上我們來到蘇美島最熱鬧的街道Chaweng Beach,其實我們沒有在網路上查詢所謂推薦餐廳,而是在當地上隨地遊走,看到感覺對了的餐廳就走進去。而神奇的是,被我們選中餐廳十分合乎我們的胃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m Mignel

所以在我的文章中,只會給你們店名,希望大家在旅遊的時候,用你的肉眼好好體驗當地的街道,賜予內心的感受去選擇所愛,而非盯著3C產品告訴你所謂"好吃的"餐廳。這就跟戀愛一樣,不是用條件審視眼前這個人;而是用互動和相處的感受,告訴你的內心去選擇摯愛

我們會選擇這家餐廳是因為,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比較亞洲人的食物,米飯和魚肉等等。但這間餐廳同時也包含了義式和美式的料理,同時做得到亞洲和歐美洲的生意,店面陳設街邊吧檯的位置,讓人看起來客澎滿座營造一種很好吃的氛圍。

中文化的菜單,出國點菜沒問題。我們隔壁桌坐著一對義大利國籍的戀人,他們的點餐習慣很特別。兩人先點了一瓶小酒,互相聊了很久的天;也翻了很久的菜單。接著才慢慢點主菜,有的時候觀察其他國家的人,如何過他們的生活也是滿有趣的。

從左至右菜名: 檸檬清蒸魚,綠咖哩,泰式白米飯,螃蟹炒米粉,東洋湯,椰子汁。

這間的店主也非常好客,得知我們是台灣人後,向前來攀談台灣的歷史和文化,因為他非常喜歡台灣文化。以及如何稱呼芒果糯米還是芒果飯,在中文來說哪個用詞比較到位。

找到這間餐廳前,其實我們逛到了 Central Festival Samui裡面看有沒有好吃的餐廳,發現裡面比較偏百貨公司,吃的還是街上比較多。裡面有一間炒冰很好吃,口味可以選兩個,那時我大概是選蔓越莓和草莓,製作方式很特別。我在這裡不寫上這炒冰的店名,希望大家到當地時,能以探險的心情去體驗旅遊。第四天的五星級飯店非常精緻,請大家特別期待下集,大家掰掰。

IG caramel03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misspei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