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特輯】台中、台南特蒐,必拍走春景點!!

1 / 1

期待已久的鼠年終於到了!!大家除了返鄉和家人團聚之外,應該也想要四處走春拍照,和家人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

所以,貼心的米妮特別為大家整理幾個台中、台南走春必拍的行程唷!!

-

-

普濟殿

來到台南過年,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定就是每年都會讓大家朝聖的普濟殿燈會。

普濟殿的燈會,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都有不同的美唷~

而且美的程度,真的是會讓人驚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普濟殿外面的街道上,掛滿了各式的彩繪燈籠,幫街道增添了許多年味,也因此每年都吸引了各地的遊客來這裡朝聖。

普濟殿到了夜晚,真的是越夜越美麗,晚上點燈之後,會美到讓人捨不得眨眼。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在過年期間來台南玩,一定要來看看唷!!

-

🏮2020普濟殿燈會

📍:台南市中西區普濟街79號

📅:2020.01.19~2020.2.15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瓦庫巷

你以為只有台南有美麗的燈籠街道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唷!!台中最近也有一個超級厲害的瓦庫巷,讓眾多網美們紛紛換上旗袍來這大拍特拍。而且不管白天、晚上,晴天或雨天,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有feel~

瓦庫巷內高掛著200顆的大紅燈籠,ㄧ看到就覺得喜氣洋洋,就連店門口的擺設也都超好拍唷!!

-

🌶️:瓦庫麻辣鍋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33號

-

-

月津港花海

過年走春,一定要來看一下美麗的花花草草。所以,米妮也不藏私,跟大家推薦我每年都會來看的花海。花海位置就在台南鹽水月津港燈節附近的空地。每年的這個時候,除了來看燈節,另一個重點一定是來這邊賞花。看著滿滿的不同顏色的花海,真的會被療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海的中間,都會有像上圖這樣的走道,所以希望大家拍照時,可以利用角度借位,依然能拍出像前面兩張一樣被花海包圍的照超片。千萬不要為了拍照而踐踏花朵唷!!

-

-

勤美誠品

勤美誠品今年跟可愛的小林貓合作,遠遠就可以看到門口有大大的紅色貓咪,還有超級討喜的百萬兩!!完全符合大家過年喜歡發大財的好兆頭,而且還長得這麼可愛,不拍行嗎?🤣🤣🤣

-

-

鄭成功祖廟

台南真的不虧是古都,只要是這種古色古香的拍照景點,來台南,絕對沒錯!!

距離普濟殿大約5分鐘車程的鄭成功祖廟,也有一條美麗的燈籠巷,除了燈籠的色彩繽紛,讓人看了心情很好以外,拍起來還有無限延伸的感覺,讓人充滿了無限希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鼠於你期間限定店

如果天氣不好,不想到戶外走走,想到室內逛逛可愛的展覽,拍拍照,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也在過年期間推出可愛的米奇米妮限定店,現場有販售期間店的限定商品,還有超卡哇伊的拍照打卡區喔!

現場還有販售限量超值福袋,喜歡米奇米妮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呀!!!

🧨✨鼠於你期間限定店✨🧨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0F天空劇場

📅:2020.01.16~2020.0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2020台灣燈會副燈區

2020燈會在台中,除了后里的主燈區外,文心森林公園的副燈區,也是非常可愛好拍唷。副燈區主要是以戽斗星球的動物們做為主角,所以吸引了好多大人小孩來拍照。

除了戽斗星球之外,米妮覺得最可愛的就是這區水果動物區,每個長相都好討喜可愛,尤其是這個鳳梨🍍,真的無敵可愛,可以說是水果區的人氣王,難怪大家都搶著要跟他合照啦~

茄子跟哈密瓜也很可愛!!充滿了可愛的童趣風,很適合帶小孩來這放風玩耍拍照唷!!

-

-

草湖溪自行車道

2020也象徵著愛你愛你,所以草湖溪自行車道這個大大的愛心,也非常適合過年走春時,全家人或是情侶朋友們在這留下浪漫溫馨的合照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台南Focus百貨

在台南車站附近的Focus百貨裡,也有新年的拍照場景,如果有經過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囉!

-

-

以上就是米妮為大家整理2020年必拍的走春景點,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也歡迎大家點選下面的帳號,到米妮的IG版面上瞧瞧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米妮IG: littlestar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