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日本警官宿舍 - 唯美新景點 超好拍的日式老宅免費參觀

1 / 6

被列為歷史建築古蹟的淡水日本警官宿舍,是新北市淡水新整修完畢的免費景點,唯美的建築同時具有日式、洋式及台式風格,房屋內的採光良好, 整體環境非常好拍,是可以拍出不少網美照的打卡新地標。

淡水日本警官宿舍緊鄰重建街,離淡水紅樓不遠,入口在老街福佑宮媽祖廟的後側山坡上。

淡水日本警官宿舍在日治初期,新建作為淡水郡役所警察課長宿舍,二戰後日本退出台灣後,由國民政府接收,當時提供給了台北縣政府警察局做淡水警察分局長宿舍。

台灣在日治時期時,在許多地方都有警察宿舍配置,淡水日本警官宿舍大約建於 1920 年,外觀風貌保存相當完整,屋內格局空間依舊,後院還建有防空洞,還是蠻有特色的。

詳細部落格圖文介紹:http://carollin.tw/tamsui-police/

淡水日本警官宿舍

景點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2巷5號
開放時間:平日9:30~17:00、假日9:30~18:00
休館時間:每月第一個星期一
參觀費用:免費

#taiwan #taipei #asia #travel #旅遊 #網美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