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兔兔包圍你"近身接觸可愛的兔寶 呼嚕嚕樣子融化你的心

1 / 7

喜歡兔兔或是有兔孩的朋友,又有新的兔子餐廳囉~~ #魔法兔兔mf22
這間店跟兔兔窩、海淩月彼此是認識的,對於兔子知識可是老手級,任何問題難不倒他們理所當然規劃出來的空間也是"兔兔第一" "人類第二"
(有進駐寵物溝通師,店內有名片可以預約)

歡迎有養兔孩的家長來這裡跟"店兔們"交朋友

活動空間分:
│室內:兔兔區 (可進入籬內跟兔子玩,每天都會清潔地板)
│室外:草地、小沙池、浪漫燈飾 (有圍籬、木屋玩具、隧道...等)

如果未結紮的兔子有提供包尿布以免被騎乘
(店兔們都有結紮不用擔心)

│香草花茶:他們是去哪找的兔子瓷壺組啊?!優雅又漂亮,茶湯倒入美杯瞬間下午茶fu,茶品不澀,甘甜好喝,能一直回沖,溫壺器也確保每一口茶都是暖呼呼的
│主題套餐(我們選素的):一般主題餐廳的餐都不怎麼樣,但他們家的我真心覺得好吃,調味得宜同時保留食材原有味道,後來得知選用台梗16號、A級杏胞菇,而整體套餐還有青菜、湯品、點心(茶凍)、茶飲(四季春)

這裡的兔兔都很乖,可以摸摸牠們療癒心靈,記得要慢慢靠近,免得牠們嚇一跳不給摸喔!

#魔法兔兔mf22
營業│11~2000 (1900後停止入場、二三店休)
電話│04 2222 1022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7巷12號

FB│魔法兔兔mf22
I G│mf22.love22

青龍的IG分享生活 http://bit.ly/qingrung

#兔奴 #兔子 #主題餐廳 #寵物友善 #私心推薦 #兔子餐廳 #可愛 #已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